雪花纷飞,时光荏苒,一缕清风吹过,它吹进了我的鼻匣,拂动了我的发梢,闭上眼睛一呼气,瞬时我的脑海里浮现了许多的画面。 风从未停止过,它刮去了灰尘,刮去了蒲公英,刮去了叶片,但我以为它更是刮去了回忆。大雪随着寒冬来了,街道仿佛是银子铸成的,那么亮,那么有光辉,长长的冰柱像水晶的短剑挂在檐前,行人的呼吸也化作了一股股白烟。冬天的风,像一把喇叭,发出“呜,呜”的声音。小朋友们听到了,马上穿上厚厚的衣裳;小动物们听到了,都开始忙碌起来:有的在加紧运粮食,准备冬天的时候不挨饿;有的大吃大喝,因为它们要长时间不吃不喝,所以现在要贮存能量;大树听到了,脱下翠绿的衣服,换上金黄的冬装;只有松柏有所不同,它仍然穿着翠绿的衣服。只不过是披了一件白衫。
路过斑马线,我顺着街道走了下去,突然,看到2个小女孩,为了一个小充气娃娃而抢了起来。妹妹使劲抢,姐姐固执不给。于是,妹妹开始哭了........看到此情此景,我被感化了。曾经,有三个女孩,也是如此,为了一个小玩具,而吵得开始动手。我没有想起过往,只是一不经意间,脑海里突然闪现出了那个画面,秋风萧瑟,寒风逼人,我不知道 我哪来的勇气,去和另外的2个姐姐玩过家家。那天,我穿了一件衣服,屁颠屁颠的跑去找她们玩,于是,我们开始在家的那条小道上,画起了房子,啊,那时候想象力好丰富啊,我们画了如同迷宫般的房子,于是就把它当做自己的家,开始和现实生活中一样正常交往,和朋友打打电话,有朋友到自己的家里来,就热情般的招待。你肯定不知道,我们玩这个游戏玩了多少次。其实,我也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们玩了这个游戏有好多年了,因为我的左手上仍有当时被冻坏的痕迹,一个圆形的,刚开始知道手被冻坏后发现,那个圆形里面是黑色的,那说明什么,我的那一块肉被冻坏了。而现在是有痕迹,但比以前好多了,可是现在的这点痕迹,是一辈子都不会掉了。也因为这个痕迹,一到深秋季节便开始疼了。我真不知道,我哪来那么大的勇气在那么冷的天,去和有记忆力时就一起玩耍的姐妹玩游戏。
一股寒风又吹过我的发梢,于是我又回过神来。眼睛里不知怎么的湿润了,我并没有停止我的脚步,只不过现在脚步迈的比较小罢了,想想,我们三个好姐妹之间有多久没见了,细细数来,有5年了,起初还有些联系,现在都烟消云散,各奔东西了,你永远不知道我们之间都发生过什么,我的手病只不过是一个例子,还有好多,好多。可又不知道从何说起。她们比我大一岁多,浓厚的感情,不知该怎样去表达,不知,你们还是否还安好,现在在哪里?你们还会记得我么? 我想,你们一定记得我,从出生开始算起我们也有了10多年的友情了,两位姐姐,你们知道吗?我想你们了。 风越来越大了。它卷走了最后的落叶,飘向季节的深处,光秃秃的枝桠上,写着满目苍凉。随着雪花一片片地下落,我的心也随之沉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