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瞧我们这个班》作文课
说起我们班,不禁让每个老师竖起大拇指:学习好,纪律好……身在七(4)班,我也倍感骄傲。
进入我们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黑板上方那一面面橙色的奖状,那是运动会上我们用汗水换来的。运动会上,每个同学都付出了自己的一份力:看!那是王亚楠在跑场上,竭尽了全力,汗流浃背,双手拼命的前后摆动。“加油!加油!王亚楠!加油!”这是班内的同学再向王亚楠加油助威;咦?怎么啦?由于跑了最后一名,黄君茹哭
了,泪水一滴一滴的打在地上……“没事,努力了就行,不要紧的”同学们不停的安慰她。看!一个团结的四班。 凡是给我们上过课的老师,都会竖起大拇指,老师们“封”我们为“第三实验班”课上的我们是积极的。“好!谁来做一下这道题!”同学们纷纷举起了手,有的同学甚至站了起来,一个劲儿的说:“老师!我!老师!我来”做练习题的时候,班内只能听见写字的“刷刷”声,不一会儿,xx就交了题“表扬xx,做得最快,并且全对,看看下一个会是谁!”快!快!下一个一定会是我,想着想着,手就麻利了起来……不一会儿,就连班里不写作业的同学也交了,看!积极,有竞争的四班。
“铃——”下课了,几个同学围在了一起“课上,那道我没听明白,你帮我讲讲吧”“好!”“这道题怎么做”…… 也有谈“政策”的:“这次没有得到流动红旗,咱得想想哪里做的不好,列出计划,争取下次得……”“xx的课堂上说话情况还有,咱们得帮他改掉”……
看!学习气氛浓厚的四班!
四班,一个团结向上,课堂积极活跃,学习氛围浓厚的“家”,我爱我的集体,我的“家”。
我的班集体,是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地方;我的班集体,是一个互帮互助的大家庭;我的班集体,是一个天天向上、奋发图强的整体。它就是新华小学六·七班。
在这个班级里,同学们乐观向上健康地成长。在一次秋季运动会上,我们班三十多人分别参加了一百米赛跑、接力跑、跳高、跳远等运动项目。同学们既兴奋又紧张,都拼尽全力参加比赛。在赛跑场上,随着发令枪响,我们班的一个赛跑选手像兔子一样蹿出,使劲跑了起来。跑着跑着,他半路上没劲了,累得气喘吁吁,我们从远处看他的神情快要放弃了,连忙给他加油,他听到我们的呐喊声,心头一震,重又振作精神,像冲了电一样跑了起来,一直跑到了终点。虽然对手不容易战胜,但是我们班的运动员们齐心协力、万众一心、不畏艰难、勇敢拼搏,最终为我们夺得了全年级综合排名第二名的好成绩。
我们班的同学多才多艺。有什么绘画、舞蹈之类的活动,我们班的同学都踊跃参加,积极报名。我们班的一些同学,还参加过沧州武术节的开幕式,表演太极拳呢!
我们班的同学很有创意。学校经常让我们设计手抄报,我们班同学的作品几乎都是图文并茂,参加的人数是班级里最多的。
我爱我的班集体,我爱这个大家庭。这是一个快乐又温暖的地方,我们在这里茁壮成长;这是一个活跃又亲切的乐园,我们在这里努力学习,为了祖国的未来和建设和谐社会做栋梁!
在擂鼓小学一号教学楼三楼左侧,楼梯口的左边,教室门口挂着一面流动红旗的准是我们六一班的教室。大家在这个集体已经共同学习生活快两年了,每位同学都努力地为班集体争光添彩。在这个温暖的集体学习、生活真是我的荣幸。
记得有一次王婉仪捡了十元钱,她刚想放进自己的书包,可又想:“丢十块钱,对我们小学生来说是个大数目了,丢钱的人心里该有多着急啊!而且老师教我们要拾金不昧。”于是,她把钱交给了老师。上课时,老师问:“谁丢了十块钱。”同学们都在检查自己的钱是否丢了,突然听见甚开急冲冲地说:“老师老师,我丢了十元钱。”甚开的钱失而复得高兴极了,下课后,甚开对王婉仪说:“?王阿姨王阿姨?,这次真要谢谢你,要不是你把捡到的钱又还给我,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呢。”甚开说话有点口吃,把“王婉仪”说成了“王阿姨”,笑得我们前俯后仰,甚开是我们班的开心果,他也高兴地跟着我们一起乐。 还有一次,我们正在晨读:“唐朝有一位刚正廉明的大臣……”,突然杜鑫雨有点不舒服,周健马上报告了老师,老师问:“哪位同学愿意陪她去医院?”“我!”“我!”……同学们争着举手,争着说。小个子同学踮着脚,恨不得手再长长一点,同学们的手就像一根根新生的竹笋争先恐后地向着老师生长,都快碰着老师鼻子了。最后,老师选择了他最信任的人——我。接到任务后我特别高兴,扶着杜鑫雨去了医院。
哈哈!这就是我们的班集体,别小看我们集体中的四十五个小不点,我们每个人散发的光和热使我们的集体更温暖。
我有一个温暖班集体,一个关心我的老师和一些互相帮助的同学,瞧!他们正向你走来呢! 那个剪着斜刘海儿,扎着马尾辫的女孩,不正是“小画家”梅霄吗?一到课余时间总见她坐在位置上津津有味地画画,她画得栩栩如生,特别是人物和动物,画得真漂亮呀!她的手抄报“安全在我心中”还被学校评为二等奖了呢!
“哈哈……”怎么回事?哦,原来是“幽默家”桂嘉苗呀!她扎着马尾辫,戴着一副眼镜。每当同学们不开心时,她总能逗笑他。记得有一次,我们在楼下玩跳高,由于天气太热,我们脱下了外套。这时,桂嘉苗走来说:“衣服架,衣服架,我是衣服架。”逗得我们哈哈大笑。看吧,她多有趣!
她戴着一副紫色框的眼镜,她是第八组劳动最积极的,她是谁呢?她就是“劳动家”卢紫瑞!每到第八组扫地时,她都不顾劳累,扫完一组又一组,扫完后的教室焕然一新,地被扫得一尘不染,桌椅摆得整整齐齐……到我们组扫地时她也会毫不犹豫的帮助我们。瞧!“劳动家”多勤劳!
还有一位“小作家”呢,她就是本人了,每次写作文我的分数都不低于95分,老师给我的评语有:“好”,“佳作”,“精彩”……在这次期中考试中我的作文还得了满分呢!我的一篇征文被学校评为“二等奖”!
我们中间还有一位大朋友,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尹老师。虽然尹老师上课很严肃,但是却讲得绘声绘色,我们班的语文成绩一直都很棒,这可都是尹老师的功劳。
我们班还有:“数学家”梁丽文,“英语家”艾梦雯……
瞧,这就是六(1)班,一个充满欢乐的大集体!
我们064班是一个快乐的大家庭。在这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有喜,有悲、有乐……
我们的班集体是多么地温暖,和蔼可亲的老师、相互关心的同学。同学们个个都十分认真、负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它增添光彩。
有一天早上,我们正在教室里晨读,这时,抬早餐的两个同学回来了,因为很累,所以把桶放在了教室门口外。同学们看见了,都不去理睬它。李美婵发现了,走出座位,把桶抬进了教室的讲台上。老师知道了这件事情后,表扬了她,夸她是个好学生。 还有一次,我们班的叶向阳在去老师家的路上发现了一只刚学会飞的小鸟不小心摔了下来。他连忙把小鸟捡起,飞快地向老师家跑去。
“叮咚——”门铃响了,老师开门后,见叶向阳一副气喘吁吁的样子,就问:“叶向阳,怎么了?”叶向阳说:“老师,我在路上发现了一只刚学飞的小鸟,它不小心从树上掉下来了。”老师说:“不要紧。”在补习时,叶向阳还担心小鸟会弄丢,于是就把它小心翼翼地放在窗台上,到了休息时间,叶向阳走过去,将小鸟放飞了,小鸟在天空中唧唧喳喳地叫着,仿佛是在说:“谢谢你,小同学!”
这就是我们的班集体,一个团结友爱的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