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冬奥会作文
2022冬奥会 我十六岁
高年部校区 三年十一班 李博鸿
这一天,我坐上了时光飞船来到了2022年冬天的北京。这一年在这里要举办举世瞩目的冬奥会!
我欣喜的发现这里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外国友人。尽管他们有着不同的肤色,说着不同的语言,但是他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相同的笑容。我看到北京的街道干净而又宽阔。路上车来车往。路旁的花草树木欣欣向荣,茂盛又蓬勃。高耸的大楼,繁华的街道,热情的人们,这一切都向世界展现着我的祖国日益强大和文明友善。我看到运动员们为了祖国的荣誉努力拼搏。志愿者们的友善和帮助让每一位来到中国的友人都感到温暖快乐。冬奥会的举办让世界了解北京,了解我的祖国。此时此刻,我站在这片广阔的土地上,我真的为我的祖国——中国感到自豪和骄傲!
当我在为冬奥会的举办欣喜的同时,我也高兴的发现这时的我已经十六岁了,我不仅个子长高了,也已经从一名小学生成为了一名高中生。我通过自己的努力进入了一所优秀的高中学习。我在这里认识了许多友善的新同学。我的梦想是成为祖国的栋梁。我正在为了我的梦想努力学习更多的知识。我希望以后可以为我的祖国贡献一份力量。 傍晚的时候,我乘坐时光飞船回到了2015年。一天的未来之旅结束了,但我却更加期待未来的到来。我真心的祝福2022年在北京举办的冬奥会圆满成功,我也相信七年后的我能通过努力实现我的梦想!
2022年,祖国冬奥加油!十六岁的自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