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小学秋季运动会作文范文范例
秋季运动会
在凉爽的秋风中,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拉开了序幕。
在我们班王老师的安排下,由我带领方队,我的内心非常感激王老师。给我这次锻炼的机会,我决定好好珍惜,一定要把方队带好。
随着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各班队伍依次入场,此时进行曲骤然响起,一个又一个班级排着整齐的队形,大踏步向主席台走去。我昂着头,挺着胸,阳光又自信的带领着我们班,走向主
席台。我们喊着口号,手有节奏的摆动着花环。我相信当时我们班一定非常耀眼。 当大会宣布运动会比赛开始时,整个操场热闹非凡,对拔河比赛我内心充满了希望和期盼,我使了全身力气。大家也都筋疲力尽了,我们还是没有赢过三五班。心里有少许失望。接力赛 因为我的失误,没接着棒,也没有得到好得名次,同学们有些责怪我,我自己也很难过。因为我的失误,我们班落后了。老师没有批评我,我更加自责。回到班上我伤心地哭了,心里感谢老
师的宽容。后来我们还参加了多人多组比赛,我们班得了第二名。
通过这次运动会。我们班虽然没有取得好名次,但是它使我明白,大家要有团结精神。这才是运动会的真正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