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国旗敬礼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向国旗敬礼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主题升国旗仪式
10月8日我校举行了“向国旗敬礼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主题升国旗仪式。
在此次升国旗仪式上,校长、少先队员代表就如何做一个有道德人,分别从不同的侧面进行了阐述,使学生明确开展“向国旗敬礼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网上签名寄语活动的目的和从小做有道德的人的重要性,并倡导全体队员过一个健康、文明、节约、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最后全体少先队员还面向国旗进行了宣誓。升旗仪式结束后,各班班主任老师指导学生积极参与网上签名寄语活动,以表达少先队员对祖国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