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葡萄沟作文
当走进葡萄园摘葡萄时,那又是一道美丽的风景,人们背上背着篓子,边摘葡萄边说话,大家有说有笑可开心了。农民伯伯的葡萄卖给了各地的商人,手里拿着一捆捆钞票,心里面乐呵呵。我十分爱吃葡萄,不止是它的味道甘甜,而且营养丰富,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葡萄还可以做葡萄酒,葡萄酒是由水、冰糖、葡萄的果实组成的。喝了葡萄酒
有许多好处,延缓衰老;预防心脑血管病;还可以美容养颜,让你变得更年轻、美丽。
怎么样?心动了吧!赶快来我的家乡做客吧!纯朴善良的人们一定会欢迎你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