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时光
今天,妈妈带我和豆豆下去玩。到了楼下,有很多小朋友围着我转,其中一位小妹妹说:“姐姐,你手里拿得是什么呀?”我回答她说:“这是一只小彩豚,又叫荷兰猪、天竺鼠。”小妹妹诚恳地说:“我能摸一下吗?”我愉快地答应了。于是,小妹妹上手摸了一下,嘴里说道:“毛绒绒的,真好玩。”
这时,詹亚琪也下来了,她像小鸟一样飞到我和豆豆的身边。
“ 呀!太可爱了”她惊叫到。
我不解地问她:“你叫什么呀?”
“太可爱了,太可爱了!”
我奇怪地问:“什么太可爱了?”
詹亚琪兴奋地说:“你手里拿的小老鼠太可爱了。”
我自豪地说:“它是彩豚,黑色的叫黑豚,白色的叫白豚。”
她从我的手里接过豆豆,开始不停地抚摸着。很快,豆豆也和詹亚琪成了朋友。我们和豆豆一起跑啊,笑啊,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小院。
童年——最快乐的时光
“太好了!”我被选中去参加学校合唱团了。得知这个消息,我兴奋无比,高兴得合不拢嘴。 xiao xue 123
一节课过去了,第二节课也过去了,我和合唱团的同学手牵手,哼着小曲,又蹦又跳地来到三楼音乐室。许教师正在那里等我们哩!老师先编排队伍,然后再教我们练声和唱歌。经过四个星期的刻苦训练,原来不懂闽南语的我们如今能唱《天黑黑》这首闽南童谣了。 xiao xue 123
一天,许老师笑容满面地告诉我们要给歌曲配上舞蹈动作了。许老师的示范动作太优美了,可是要我们有一定的难度。 xiao xue 123
经过一个月的“磨练”,我们不但歌唱得动听,而且舞姿也优美了,笑起来也很自然、可爱。学校的领导看了我们的表演也赞不绝口,还说我们个个就是小歌星呢! xiao xue 123
一天又一天,我终于要登台演出了。这次“澎湃海沧十五周年大型文艺会演”还邀请了著名笑星——潘长江和著名歌唱家——殷秀梅。我们和他们俩个巨星同台演出实在太棒了!和团员们一起走上舞台的我,一点也不紧张,带着笑容,看着观众,跳着优美的舞蹈,搏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xiao xue 123
童年是最美好的时光了,登台演出也是我最最快乐的时刻了。今天,我将永生难忘。
那段时间,是我最快乐的时光】
闭上眼,时光又仿佛回到了幼儿时期,那一幕幕掺着温馨与美好的情景又浮现在眼前。
那时候,一家子总是在一起,和和睦睦,温馨极了。特别是古怪精灵爸爸最调皮,与我一起欺负妈妈,,弄得妈妈总是哭笑不得。
那段时间,爸爸经常陪在我身边,陪我唱歌,教我跳舞,和我一起看米老鼠和唐老鸭,拉着我去野外长见识,和我将老妈耍得团团转,帮可怜的流浪猫洗澡,学蜡笔小新的声音,喂可怜的小鸟食物,看西下的太阳,抓山上的云雾??那一件又一件充满爱的事情深深地刻在我心中,尽管微不足道。
还记得以前,爸爸很爱书。他有着许多的书收藏着,一本又一本,一沓又一沓,放慢了抽屉,偶尔我会将爸爸的书拿来看一看,尽管我看不懂,但我还是打开了封面,上面写了许多名言:什么“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一寸光阴一寸金”等等。一次,我拿着爸爸为我买的童话书翻看了起来,爸爸对我说:“要多读书,才能更出色啊!”当时我不懂爸爸为什么说这些话,可我现在仔细一回味,才发现爸爸对我幼儿时期的帮助实在太多了。
幼儿时期,妈妈带来的因为挺多的。他告诉我什么是耐心,同时在我的生活上成为启蒙老师,带着我玩游戏,叫我扣扣子,穿鞋子,一切都是她带给我的。
幼儿时期的回忆实在太多了,欢声笑语都浮现在眼前,成为一生中最美的启明星!令人难以忘记!
那快乐的幼儿时期,真的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