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日来,因为老师的要求,我看起了《弟子规》,却没想到,
他给了我 很大的影响。 我原来总认为《弟子规》很枯燥无味,自从我读了他之后才 悟懂了其中的哲理。在这片与地上,我知道了感恩。从这里我明白了父母品日对我爱。看到也个个感人的故事,不禁让我落泪,反死自己以前的行为,觉得自己特别 笨特别傻,忽略父母的爱, 一点 也不体谅父母辛劳,更谈不上感恩父母。真是惭愧万分。我想我一定是这个世界上最不合格的孩子。我一次又一次的伤他们的 心,而他们却 用宽容和爱一次又一次的包容我。今天,我将在这里承诺。从今以后,我要学习《弟子规》中的精神,学会感恩父母、老师、亲人以及所有关心我的人。听父母的话, 努 力学习,取的好成绩,让他们高兴。
感谢《弟子规》给了我这么大的感悟。今后我一定将 《弟子规》的精神时刻放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