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除暴安良的任务,达到15级时可以打开礼包领取15级奖励,刷完30次除暴安良任务后你最少已经达到20级了,打开礼包20级的礼物,获得10W经验点满技能。然后开始建邺城封妖(封妖要领双,没妖就去刷心魔宝珠)不用担心宝宝等级跟不上。
1个半小时左右可以升到30级,然后江南野外和建邺城两个地方无限封妖。哪里刷了就封哪里。没妖就继续刷心魔宝珠。低等级烧双无法获得金钱,但是封妖钱多,一组号封一只妖大约1W钱,还有几率获得超级金柳露、装备、宝石、儿童道具。难度和烧双一样,怪的血700左右。
封妖的注意了,你等级要32级 35级 38级 42级这样的跳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