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让我感到温暖
有人说朋友像一件厚厚的棉衣,为你抵御严寒。没错,我最好的朋友笑笑就让我在一个寒冷的冬日,感到了如同春天一般的温暖。
在我们的一生中,朋友是必不可少的。他们就像我在学校中的另一亲人,无时无刻不在传递着帮助和关心,朋友随时都会带给我欢乐。
那天,我们放学出来时,天色阴暗,狂风呼啸,大树在狂风中摇晃,一条条树枝就像一条条狂舞的皮鞭在空中抽打着,冷气逼人。
爱让我感到温暖
爱,能使绝望中的人有新的希望;爱,能使失败的人恢复自信;爱,能使快要放弃的人恢复勇气重新振作;爱是不可思议的,是强大的。
当我考试考砸后,母亲的爱填补了我内心的失落;当我被老师批评后。朋友的爱遮盖了我内心的伤心;当我迷路后,周围的好心人照亮了一条清晰的道路。
曾几何时,一次期中考试的成绩单下发了,尽管心里总希望着自己的成绩能考好一点儿。可现实总是很残酷,不经意间一回到家中,自己内心的创伤越扯越大,一个亲切的声音在我耳中响起,是母亲。没等我说出自己的成绩,她便轻轻拂摸着我的脑袋说:“孩子,成绩差不怪你,只要你尽力了就行,下次再努力考出好成绩。”她对着我微微的笑这些话语在我耳中回荡着,内心的失落没了,暖暖的,暖暖的。
不仅是母亲的爱温暖着我的心,朋友的爱去除了我内心的乌云。
曾几何时,在一节语文课上,我被老师痛痛批了一顿,内心无比委屈。下课后,我没有去澄清,只是默默地写着作业,这大概是我的一种发泄方式吧。我还回忆着上课时的情景,没有发现我的好友已站在了我的旁边,亲切的说:“怎么,还伤心呢!平时不是很要强的嘛。”我一听,想:是啊,我也没做什么事干吗怎么伤心,不就被老师说了几句。我渐渐露出了笑容,心里感到轻松舒畅,暖暖的,暖暖的。
母爱和友爱是一缕阳光,那么好心人的关怀就是一片甘露。
曾几何时,学校组织去参观世博,中午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天气格外眼前额,太阳炙烤着到底,我在路上快要吃不消了,就不管小伙伴们,坐在椅子上休息了一会儿,我却发现小伙伴们不见了,正当此时我已急得不知方向,旁边出现了一个人影,那人亲切的问我:“小妹妹,你迷路了吧
我来帮你一起找你的小伙伴吧。??过了好一会儿,我终于遇见了他们,我内心的石头终于放下了,不知不觉发现那个帮助我的人不见了,但我内心感到暖暖的,暖暖的。
生活中,去体验不同的爱,而我就被生活中的爱所包围着。
爱,让我感到温暖。爱,是每一个人需要的滋补品。爱在人间,爱在每个人生活的地方。
“人间处处真情在,大爱感动你我他。”在我平时的学习生活中,我感受到的爱也是非常多的,其中最使我感动的就是我二年级的时候。
那是上午的第二节课,我在上课前就有一点点觉得身体不舒服,想吐。一直坚持,还默默地鼓励自己:不要倒下,我一定能上玩课的,加油!突然,我的头开始猛晕,四肢无力。
王清纯见我难过的样子,“蹬”一下站起来,打断了费老师的讲课,大声地说:“费老师,曾梓病了,”在这一瞬间,我感到友爱的力量,仿佛我后面有座永不倒的靠山,是我充满了精神,再也不想倒下。
随后,同学们都把关切的目光投向了我,看见了我憔悴的脸,还问我怎么了。费老师问:“哪个同学扶曾梓去办公室?”全班的手都像拔苗助长般的冒出来,嘴里还叫着:“我,我,我??”声音充满整个教室,我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
到了办公室以后,我看到费老师转来转去,像热锅上的蚂蚁。老师一会儿帮我倒水,一会儿帮我冲热水袋,还时不时得问我:“难受不难受?”忙得不可开交。这是,门口挤满了同学,我看着老师和同学,肚子好像不痛了,犹如一股暖流从我身体里流过。
爱是夏日的风,是冬日的阳,是春日的雨,是秋日的果。爱是一盏灯,黑暗中照亮前行的远方;爱是一首诗,冰冷中是温暖渴求的心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