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进了!”咦,那群男生中怎么好像有一个女生的声音夹杂在其中。那人是女生,还是男生?这是谁呢?听我向你细细道来。
她,一头齐耳短发;她两弯浓眉;她,大大的眼睛闪着光芒。她呀,不认识她的以为她是男的,认识她的也总把她当男生看。她不仅外貌、穿着像个男生,就连爱好都跟男孩子一样,我们都说她上辈子一定是个男的。她在体育课上总能脱颖而出,这次全镇运动会比赛中,她还得了两项第一名。“下一场算我一个!”她向一帮围在篮球架边的男生喊道。在篮球场上,她比运动员还像运动员。她嘛,不知是天赋还是怎的,体育课上的所有运动项目,比任何男生都选过关!她要是不当运动员,那真是太可惜了。她在体育课上,双手一撑,一个高难度动作漂亮完成,“哗!”博得了在场同学的一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