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是一种美作文
美丽,一个形容词,一千个人有一千种对美丽的诠释。何为美丽呢?请让我一一向你叙述!
美丽,可以形容一个女子的外在美。但是,心灵上的美才是真正的美!
那些最美丽的人,是消防队员,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在5.12大地震中,那些穿着橘黄色衣服的消费队员,向我们展现了什么是最美丽,他们不顾艰难困苦,奔赴于最前线,给人希望,给受难者活下去的勇气。
教师,一个崇高的职业,一个令人敬佩的职业,她教育着万千儿童,带给人知识,告诉孩子们,知识改变命运,知识创造财富,点亮孩子那颗泯灭的心,她是最可爱的人,她也是一道最美丽的风景线。
白衣天使,是对护士的雅称。在危难时刻,医护人员也是奔赴最前线的,给患者疗伤治病,带给别人生的希望,是最值得赞扬的人,也是最美丽的人!
青年志愿者,一个大团体,奔赴于世界各个地方,哪里有需要,哪里就会出现,一次次的关爱扶贫活动,给西部贫困山区带去了未来,带去知识。
那些最美丽的人,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色彩,温暖每颗受伤害的心灵,抚平创伤,带给人希望,未来和勇气,他们是最美丽的,也是最可爱的!美丽,不单单是外表,更应该是一种发自内心的付出,发自内心的真诚。
相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