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是一种美作文500字一:这也是一种美
世俗的一切,只要是用一种美的心态去观看,一切的一切都是发自内心的感慨,这也是一种美。然而,生活中始终有几个禁戒,是不容以美去评论的,就好比赌,但是今天你看到的一面,却是赌的另一面,他的美。
赌场上,尔虞我诈,你输我赢,见过的,相信你会有这么的感觉。不挣个你死我活,誓不罢休,于是,就有了,赌场如战场。甚至与有时还会见到以妻为注,以子为压的情况。为赌场而倾家荡产的更是数不胜数,但是,你知道吗?他们在赌场上的那一韧劲。输了再来,我就不相信赢不了你。这是赌的美中的一点。请不要惊讶,相信自己所看到的,对,这就是我所说的美。然而这种美他抑或是用错了地方,一切事物都要因地制宜,请你思考思考,要是这种情况不是出现在赌场,而是出现在一种正处于某种困难,挫折的公司,或者是人呢?那又将会是怎样的一种情况呢?这不正是我们所追求的精神品质吗?
赌场上的"精打细算''有是美的另外一点,问问一个正在赌中的人,压多少多少,赢了可以赚多少?输了该赔多少?我相信他会立马回答你的,因为,赌场上可是不容许你的缓慢,说不定因为一时的走神而赔了多少呢。那可是能与计算机拼呢?说不定前人的"天之骄子是靠这种情况产生灵感的呢?但是当初的天之骄子体积是何等的大,怎么能与赌场上的一个人比呢?(当然,这仅仅只是一种比喻)。
不妨换一下角度,赌场也有一种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