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书上抄了一些精彩语句,它们是:远看云海,朵朵白云像白色的蝴蝶,围绕山峦,翩翩起舞;登高望远,十里云海,就像一片望不到边的海洋,把一座座峻岭淹没,只露出一个个山峰,仿佛是大海里的小岛,时隐时现,飘浮变幻,使人感到如入仙境。
我一定要好好保护这本书,每天我都要看它,还要背掉它,才能提高我的作文水平。啊!书,你就像我最好的朋友,是我最好的老师,一个不会说话的良师。
《魔法灰姑娘》我读书我快乐
生活里没有书,就像大地没有阳光;我们不读书,就像鸟儿没有了翅膀。读书是多么重要啊!
最近,我读了一本叫《魔法灰姑娘》的小说。
这是一本充满勇气,趣味十足的小说。小主人公爱拉一出生就得到仙女的一份恐怖礼物——服从。对任何人的话必须惟命是从。这让她随时随地陷入困扰、矛盾和痛苦之中。然而爱拉凭借她聪慧,勇敢和反叛的个性,在寻找自由
和发现自我的路途中一一化险为夷。她机智地驯服了食人妖,与精灵结为朋友,并且与王子坠入爱河。在宫廷盛大的假面舞会上,她为了救心爱的王子,忍受身心痛苦,与咒语进行了激烈的抗争。最后,爱拉破解了咒语和王子结了婚。
我想,做事应分辨好坏,要沉着冷静、不莽撞。
啊!书,你就像我最好的朋友,是我最好的老师,一个不会说话的良师。在今后的日子里,多读书,读好书!
我有许多课外书,有<<拇指姑娘>><<中华勤学故事>><<一千零一夜>><<女孩童话>>等故事书,而其中的一本,却是讲述了许多古代的有名人的学习精神,它就是<<中华勤学故事>>.
我最喜欢的书就是它,虽然这本书我还没看完其中有一个故事讲了忘羲之吃墨水,他练字非常刻苦,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写字上,他把爱吃的馍馍沾满墨汁,望嘴里送。
啊!书,你就像我最好的朋友,是我最好的老师,一个不会说话的良师。
读《卖火柴的小女孩》有感
三(1)班 丁婧
最近,我读了《卖火柴的小女孩》一文,对文中的小女孩感到非常可怜,使人同情,同样作为女孩的我生活却是这么幸福。这是为什么呢?
圣诞节的前一天,天下着鹅毛大雪,可怜的小女孩却在大雪中卖火柴,她又冷又饿,还穿着破旧的衣服。然后她点燃了一根根火柴,在火光中看到了烤鹅、圣诞树、火炉,最后看见了最疼爱她的老奶奶,老奶奶抱起小女孩飞走了。
我读过之后,被小女孩的悲惨的命运深深感动了。在她的周围灯火通明,有人穿着大衣,有人可以去买烤鹅吃,还有人去买圣诞树。可是为什么就没有人去帮助小女孩呢,给她一点温暖,让她可以活下去。
所以作为社会大家庭中的一员,每个人都应该有爱心,世界才会更加美好。
我与书的故事
三(1)班 坎梦婕
我读了一本《小学生枕边书》,里面的地15篇〈〈母亲的珠宝〉〉让我从中感受到了母亲是那么的爱孩子,里面写了这样一个故事:孩子是母亲更为贵重的珠宝,不是耀眼的金环,闪光的戒指,他们都只是一些附加的饰品,只有母亲那和善的笑容和对儿女的深深爱意,才是最为贵重的,虽然母亲只穿了一件朴素的衣服,身上没有任何珍贵的饰品,但是她和善的笑容却照亮了她的脸庞,远胜于任何宝石的光芒。
我在读书的过程中感动的流下了眼泪,现在我才若有所悟,原来母亲是那么的爱孩子,我也希望我这一篇文章以后,小朋友一定要听
爸爸妈妈的话,不要给他们惹麻烦,在帮助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我读了这本书以后,有了很大的收获。有一次,我都忘记了吃饭。我还积累到了许多成语、句子、好段。
同学们,你们快快行动吧,利用课余的时间或自习课的时间,读你喜欢的书,我相信你的知识会更丰富的。
一身健康的肤色,一双小小的眼睛,眼角旁一颗黑黑的痣,加上一副小眼镜,就凑成了一个“小博士”——我。
我是一个活泼大方的小男孩儿,每一次上课,都能听到我声情并茂的朗读声,我也积极举手回答问题
我是一个好学的人,每次作业我都尽量一丝不苟的完成,不会做的就去问老师,一直到弄会了为止。复习阶段,我复习完语文复习数学,谁也别想在电视机前看见我的影子!我也喜欢看课外书,天文、地理、童话、鬼故事、36计我都爱看。我也有许多课外爱好:我擅长写毛笔字,我擅长打乒乓球,我还擅长弹钢琴。虽然我想过放弃,但我认为这对我有帮助,于是我坚持了下来。
我是一个热情的人,下课总在老师身边问长问短,希望
有什么事可以做。我也经常帮老师改作业。如果别人有困难,我会第一个伸出手去帮助,别人的东西掉了,我也会主动帮他捡起。
别看我有那么多优点,其实我的缺点也不少。
我是一个脾气暴躁的人,只要有一点点儿不顺心的事,就会大发雷霆,甚至哭起来。
我是一个马虎的人,东西经常丢失,上课大多数时候不专心,导致做题非常容易做错。
我已经下了决心,一定要把这些问题统统消灭!
这就是活泼大方,热情好学、脾气暴躁,马虎的我。
她,是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水汪汪的眼睛下长着一个扁扁的鼻子,嘴巴就如大猫一样贪吃,耳朵大大的(却听力很差),矮矮的身子下有着一双大大的脚。这就是她,一位可爱的小女孩。
她的爱好如同天上的繁星一样多:拉小提琴、听歌、看书等等。就拿看书来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