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志博饰演的郑袖可谓是戏中第一个出彩的配角,与孙俪有不少对手戏,其精湛的演技频频被网友大赞,但就是这样一位处处与威后作对求生存的楚怀王宠妃一出镜却陷入了整容风波。有网友直指袁志博的颧骨鼻梁过高,面部表情僵硬,加上浓重的妆容,整个人显得老态十足。
说良心话,袁志博只是长得有个性了些,和身边的网红脸宫女莲儿一比,还真难断定她是否有整容。只能说长脸妹子比较吃亏,长相硬朗的长脸妹子就更加吃亏,明明才30岁出头,正是女演员风华正茂的年纪,却偏偏与玛丽苏傻白甜无缘,只能演演奸妃、或是坚毅的抗日女战士之类的角色。不过仔细端详,袁志博的眼袋略重,或许这也是造成她长相老成的帮凶之一。
眼袋拯救秘籍:
可以通过冷热敷眼的方法来进行急救,首先在热水中放一勺盐充分溶解,用化妆棉吸满盐水,然后敷在眼袋处5~10 分钟,之后再涂上保湿型的眼霜。敷眼很有效,不过热敷和冷敷的时间很有讲究。热敷最好在睡前进行,可以让眼周血液循环顺畅,从源头消灭眼袋的生成条件。
眼周松弛拯救秘籍:
《芈月传》开播,这些女星的真实年龄让你诧异
对于过早出现松弛、皱纹而变成三角眼的美女,建议使用含高浓度胜肽的眼霜。胜肽的护肤功效,首推五胜肽和六胜肽的抗衰老和抗皱作用,这也是品牌争相使用的。五胜肽能抑制金属蛋白质分解酵素,刺激胶原蛋白再生,六胜肽又被称为类肉毒杆菌素,有平动态纹、表情纹等表面细纹的作用,因此而含高浓度胜肽的眼霜就是击碎眼部老化的终极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