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作文400字
正如柏拉图所说成功是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别人手里。自信是走向成功的第一秘诀。
古希腊有位雄辩家,小时候声音微弱,口吃严重。后来他自信能成功,不断的努力??终于,有一次在辩论大会上,他取得了完全的成功,成为最着名当时最着名的雄辩家之一。他的名字就叫德摩斯梯尼。如果他从小对自己失去了自信那他还会努力练习吗?他还有>勇气走上辩论大会吗?那他又回现在的成功吗?
机会如同漫天飞舞的雪花,很多却甚微小,并很快就会融化,消失,这时你要自信,你的机会要靠自己来把握,并牢牢抓紧??
当你的勇气被寒冷,严峻的学山快要击退时,相信自己可以看到山巅圣洁的雪莲;当你的勇气快要被肆虐的暴风雨吹灭时,相信风雨后一定会出现彩虹??阳光总在风雨后,希望总隐藏在绝望中。相信自己行!
风再大,雨再猛,我会站着像个英雄,脚踏一阵风,肩扛一条龙,任你笑,我做梦,就算难过也不痛,相信将来的每一天都是晴朗的天空。
曾经以为的“悬崖”相信自己,勇敢纵身一跃的瞬间,背后竟长粗了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