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
朱喆
春天来了,柳树穿上了浅绿色的衣服,微风吹来,柳枝轻轻摆动,仿佛在和大家招手。
王宁和李小青结伴去公园玩,走进广场中的鸽子园,啊,好多鸽子啊!有的在空中展翅飞翔、有的在广场上表演歌唱、有的在屋顶上跳舞、有的停在游客的肩膀上玩耍。鸽子那雪白的羽毛、红红的眼睛、尖尖的嘴巴,漂亮极了!
王宁看到有两只鸽子正站在鸽房顶上,他拿出一些小零食放在手上走了过去,鸽子用嘴在王宁的手上啄了啄,又伸了伸翅膀,放心地吃了起来,看到这个景象,李小青也跑了过来,两个小伙伴和鸽子像好朋友一样玩了起来。
太阳落山了,王宁和李小青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鸽子在身后“咕咕”地叫着,就像在为自己的好朋友送行,欢迎他们以后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