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如人意时,接纳之,为之宽心
还行啊,我再盛一点/你怎样都是好看的/女性的美是和蜡烛的根数成正比的,这是真的。
□ 表达感谢
谢谢,我今天很开心/谢谢,老婆辛苦了/谢谢你总是在为我着想/好惊喜,好感动,谢谢/你说得很有用(or很有道理),谢谢。
□ 对生活叮嘱
好好吃饭,多吃点菜/天气凉了,多穿点/今天下雨,记得带伞。
☆ 尤其是,当你知道对方心里有你的时候,这样做也是表达爱:
你可以表达,你是如何地需要Ta,离不开Ta,以及期望和Ta在一起。
你可以表达想念、表达在乎、择机表达渴望、适度地表达吃醋。
好比:
我想你/我真想快点见到你/妈,我想吃您做的饭了。(想念)
你对我很重要/要是没有你我该怎么办?/你一定要好好的,我才放心。(在乎)
我想要你(渴望)
你这么好,我好怕别人会看上你/你不许对别的人动心哦,我会吃醋的!/你总是围着你亲爱的转,都快把我忘了,哼~(吃醋)
对于爱你的人来说,被你需要,也是一种幸福。
妈,我想吃您做的鱼,做给我吃吧/爸,有个事想请教您/死丫头,我想买条裙子,你眼光好,晚上陪我逛街/甜心,帮我带份披萨回来吧,要深盘的,么么哒~/帮我捶捶背好不好/亲一个嘛~
对于爱你的人来说,最希望听到的是你的消息。因此你可以多说一点你身上发生的事,身边发生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