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爱的小猫
我喜欢许多动物,要说最喜欢的,就是奶奶家的猫了。
这只小花猫长着圆圆的脑袋,大大的眼睛,三角形的耳朵,黑白相间的花纹,它有着胖胖的身子,一条长长的尾巴,还有四只灵活的爪子。
我喜欢逗小花猫玩,小花猫也喜欢和我做游戏。有一次,小花猫正在睡懒觉,我悄悄地走到它的跟前,凑在它的耳边大叫一声,小花猫吓得“蹭”得一下跳出去老远,一溜烟似的逃跑了。我哈哈大笑,小花猫看见是我,它又跑了回来。还有一次,我用一根小木棍挑逗小花猫的胡子,小花猫跳起来又抓又咬,随着我的木棍上蹿下跳,它真像一个无畏的勇士。有时,我还背着奶奶,偷偷地喂小花猫一些火腿啊什么的东西,渐渐地我们就成了最好的好朋友了。
每次从奶奶家回来,小花猫也总是把我送出门外,望着我们远去。小花猫喜欢我,我更喜欢小花猫。
我喜爱的小鸭子
我养了一群小鸭子,这些小不点真是太可爱了。
小鸭子长得可漂亮呢,一身毛茸茸的金黄色的羽毛,小小的脑袋上嵌着一双黑溜溜的小眼睛,还有一个黄黄的,扁扁的长嘴巴,它的爪子特别尖,扎人可疼呢。
小鸭子走路很有趣,有的低着头单独走,像犯了错的小孩,有的是一群一起走,还东张西望的,像一帮朋友在郊游,还有的是两只并排走,不时还发出“嘎嘎”声,像一对情侣在聊着什么甜蜜的话题呢。
小鸭子进食也特别逗,吃饭时它们总是蜂拥而上,争先恐后啄着饭粒,有的如果挤不上来,就会慌得从别的小鸭子头上飞过,一下跳进碗里,生怕抢不到饭吃。往往一顿饭还没吃完,它们就弄得浑身沾满了饭粒。
我最爱看小鸭子睡觉了。天黑了,小鸭子就会准时睡觉,它们总是好几只聚在一起,大家都是头朝里,尾巴向外,静静地卧着,一有声响,它们就会立即四散跑开并尖叫起来,否则,它们会一觉睡到天亮。
瞧,这就是我喜爱的动物—小鸭子。
我喜爱的小狗 我喜欢的小动物是一只小狗,它全身长满白色的毛,像一团棉花糖;眼睛是圆溜溜的,像两颗宝石;耳朵是半圆形,鼻子是黑色,尾巴短短的,很可爱。
我给它爱吃的骨头,它会一块一块,一小段一小段地啃。它啃完骨头后,就会汪汪地叫几声,好像在说:“小主人,谢谢你。” 每当我去上学,她总是会送我一段路程,直到我假装生气打它两三下,它才乖乖地跑回家去。它不但会送我去上学,还喜欢和我一起赛跑,跑得十分快,有时,把我落了一段路程。平时,它看起来很胆小,但看见陌生人时,却又不失威猛地睁着双眼紧盯着陌生人的一举一动,关键时还会大声叫,它真是一只机灵又尽忠职守的小狗啊!
我放学回家时,可算是小狗最开心的时候。只要小狗在家,我在放学回家的路上离家门口还有一段路总可看见小狗在门前等着我。它看见了我,就会摇着尾巴往我这里飞奔而来,然后在我人前人后蹦来蹦去。这么机灵的小狗能不讨人喜欢吗?
我很希望把这只小狗养得白白胖胖,因为它实在太可爱了。
'我喜爱的小兔子
我喜欢的动物很多,有机灵的猴子,有可爱的小猫,有调皮的小狗……但我最喜欢小兔子了,尤其是白颜色的小兔,它们真可爱啊!
小白兔全身长着雪白雪白的毛,不掺半点杂色,好似一团白色的绒球,又像用无瑕的汉白玉雕刻成的工艺品。小白兔的眼睛红红的,如同两颗红色的玛瑙。长长的耳朵一会儿转向东,一会儿转向西。三瓣嘴特别馋,我拿了一小根胡萝卜给它,它迫不及待地抢过去三下两下就把胡萝卜给吃了。小白兔的前腿短、后腿长,善于跳跃,尾巴像棉球似的缀在屁股后面,显得十分可爱。
小时候,我曾在草丛中发现过一只小灰兔,它在草地上蹦蹦跳跳,玩得很开心,我真想把它抱回家啊,可一想到小兔妈妈找不到自己的孩子会很伤心的,我只好把它放在了一片开满小野花的草坪上,依依不舍地回家了。到家后,我一直想着那只小兔子,就央求爸爸帮我剪只小兔子,爸爸二话不说拿出红纸,一会儿就剪了一对小红兔送给我,我捧着小红兔又惊又喜。现在,我的房间里到处是跟兔子相关的物品:有兔子糖、兔头鞋、兔子小摆设、萝卜兔文具盒……,那对红兔子,至今还压在我的书桌玻璃下,天天对着我笑呢。 更有趣的是,我们全家都跟兔子沾上了边,爸爸管我叫兔宝宝,管妈妈叫兔妈妈,自称兔爸爸,就连网友我也选了一个叫萝卜兔的。
我爱这只可爱的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