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爱的小狗
姥姥家养了一条小狗,它的名字叫旺旺,全身是褐色的短毛,脖子上有一缕白毛,还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湿漉漉的黑鼻子。
自从有了旺旺,每次不开心了,我都会去看看它,心请就会好了旺旺很通人性,很忠成。它爱吃火腿肠,鸡肉,猪肉,牛肉,米饭,它很护食,不恳让别人看到它吃饭,生怕食物会被抢走,如果有人到它身边,它就会那个人“汪!汪!汪!”的大叫,如果不给它爱吃的动西,旺旺就会抱有饿死也不吃饭的心态了。每次去姥家,刚进大们旺旺就扑上来跟我玩。它会做许多动作:比如远地打滚,站力,坐,等等一系列动作。它走路是尾巴总翘得老高了,神气的像一个刚立过战功的将军一样旺旺经常在姥家大门口站岗,一但发现有陌生人靠进,它就会“汪!汪!汪!”不停的到大叫,如果这个人硬闯,可就非常危陷了。
我喜欢旺旺,狗是人类的碰友,请大家爱护它们吧,与它们和谐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