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一次普通的旅游和娱乐活动,而是活泼生动且具有教育和纪念意义的体验式培训。具科学研究表明:人类所能听到的事能记住百分之十,所看到的事可以记住百分之二十五,所亲生体验的事能记住百分之八十。在三亚明阳天下拓展公司组织的两天的培训使平时耳熟能详的“团队精神”更加寓意深刻,两天的培训对大家的内心是种重大的冲击,能够在活动中发自内心的去沉思,以下是这两天的拓展旅游的感想:
一,空中断桥 :
经过快速的整队,我们很快将各队的人员分好。分在我们队的有其它两门店的人员,为了增强兄弟门店的协作力。上午看到了我们期待很久的空中断桥,首先上桥的是我们队的15号,15号在我们对是一个组织力很强、胆识过人的一个人,看上去很轻松的断桥连我们的15号都吓傻。我们亲眼目睹他在没有护栏的断桥上,满头大汗的脸颊和颤抖着的双腿,微微也能听到他在断桥上说:“慌......”这么一个
字。大家在底下为他加油打气,经过十几分钟的调整,他终于跳过了看上去有3米长其实只有一米长的断桥,接下来的十几个人陆续在教练的威胁下经过长达2个多小时完成了 这次空中断桥。可是只有我们队的“萌女”露露没能完成,可能是因为体重的原因,她一个人的没完成觉得对不起大家,在后期的队上她也同样完成了这次任务。 二,踩地雷:
游戏规则,在地面铺一块布、布的两边是沼泽、布上有许多字。如果出错就原地返回。开始我们只是无硬着头皮往前冲,没有顾忌另外一支小队与旁边的沼泽地,花了很长时间最后还以失败告终??
三,爬云梯 :
这是一个比较考验人的耐力跟体力的游戏,需要双方借力爬上云梯,与之前空中断桥相比它的安全系数要好很多。大家都争先恐后的上。看是简单的游戏,很多伙伴爬到第二层的时候已经全身无力,过程当中有很多小的技巧,有时候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腰力能拉起一个一百多
斤重的人,真是出乎意料。这个环节认我明白了团队的默契与协作力有多重要,更证明了我们长期在室内工作缺少运动。这一刹那突然明白生命在于运动的真谛。
当然游戏之外我们也有很多的派对,我的在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公司这次花费如此精力为的只有一个目的,让我们的团队更加具有凝聚力。真诚的谢谢明阳天下拓展公司这么值得大家珍惜的一个平台,在这个平台上面有很多属于自己留下的脚印。谢谢三亚明阳天下拓展公司李教练带给我们这次精彩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