粒全都打进了它们该进的“监狱”——垃圾桶里去了。“哈哈!已经打退它们一半的兵力!”我不禁大喊。
可那些沙子大军见我们那很厉害,立马叫来了灰尘大军来攻击我们,把我们的白衣服变成了黑衣服。我们才不管呢,继续专心地向沙子大军发起进攻。我和李元康左右夹击,小扫把也充分发挥它们“短小精悍”的作用。
在我们的不懈努力下,我们终于把沙子大军消灭了。灰尘大军看见沙子大军被我们消灭了,吓的“举手交枪”
在卫生区的“战斗”中,我们胜利了!我们就像一支顽强的部队,守护者卫生区,虽然过程辛苦,但看着路面干净的卫生区,我们三个都非常开心!
第一天执勤
从上一年级起,我就特别羡慕那些在校门口执勤的大哥哥大姐姐们,渴望有一天自己也能像他们那样,神奇地站在那里。
为了这个梦想,我整整奋斗了四年,终于,再一次班会课上,老实说:“下周二我们选国晓彤执勤。”
老师的话音一落,同学们都纷纷向我投来祝贺的目光,我激动得心都要提到嗓子眼了,真希望周二快点到来!
期待的那天终于来了,早上我早早起了床,戴着执勤帽在镜子前照了又找,不想,妈妈却对我说:“彤彤,外面下雨了。”这句话,让我火热的心从头凉到脚底。
这一天,我还是早早的到了学校,看着老天依旧不给面子地下着雨,我深深的叹了口气:“唉,我怎么就这么倒霉啊?”
下雨,为什么就不能执勤呢?这不正是体现我们学生顽强意志的好时机吗?我还是不甘心,又去问了老师,柯老师对我摇了摇头。
我垂头丧气地走进教室,在郁闷中度过了一整天。好不容易,到了下午放学的铃声响起,我朝窗外一看,不知什么时候,太阳公公经露出了笑容,我高兴地喊道:“太阳出来了,哦耶!”
虽然下午放学的执勤时间很短暂,但是我还是特别骄傲和满足
但愿下次执勤,天公作美,别再下雨啦??
玩转小鸡蛋
陕西省西安市交通大学附属小学非常注重培养队员的科技素养,近日,开展了“小鸡蛋 大智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