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高分喜剧电影
#爱生活,爱电影#$第①篇$放下包袱,放下担忧,生活本就是充满乐趣的,今天给大家推荐【经典高分喜剧电影】喜欢的记得点赞额!!!
触不可及(无法触碰)(豆瓣评分9.1)
因为一次跳伞事故,白人富翁菲利普瘫痪在床,欲招聘一名全职陪护。由于薪酬高,应聘者云集,个个舌灿莲花,却无法打动他的心。直到黑人德希斯的出现才让他作出决定。德希斯刚从监狱出来,背负家庭重担,一心只想寻张辞退信以申领救济金,而且他明显对女助理的兴趣要远大于这份工作。但是菲利普还是一眼相中了这个小伙子。于是,德希斯开始了一个月的试用期。虽然舒适的豪宅环境让他倍感虚荣,但是他仍面临很多挑战:不仅要为菲利普作身体复健,还得给他洗浴、灌肠、拆信、穿丝袜等。起初,两人的思维方式与价值观大相径庭,但是,随着了解的不断深入,他们成为了朋友??
海盗电台(豆瓣评分8.7)
1966年英国,北海上飘扬着一条游艇,这里有一群充满了摇滚梦想的年轻人,在24小时不间断播着自己喜欢的音乐,他们叫做海盗电台。全英国的年轻人,无论种族、信仰,都热衷于海盗电台的音乐。被学校开除的卡尔被海盗电台的首领昆汀引荐入伙。通过游戏,他逐渐认识这些激情四射的DJ,其中,头牌DJ大胡子科特是个善于拿音乐说事的美国佬;戴夫虽然大腹便便却颇讨女孩喜欢??羞涩的卡尔似乎总是难以融入,对于喜欢的女孩也手足无措。2年前离开的DJ加文突然回归让科特面临危机,而西蒙则发现与妻子艾兰诺的婚姻另有隐情。与此同时,政府高官与国家电台却开始注意到这些无政府主义的小团伙,并多次召开紧急会议商议对策,从最初的封口令,到后来的军队驱逐,对
抗愈演愈烈??
遗愿清单(豆瓣评分8.5)
爱德华?科尔近年来在公立医院的私有化改造事业中获利颇丰,他为节省成本,规定病房“一房两床”的做法颇受非议,但性格强势的科尔不以为意,岂料他不久被检查出罹患癌症,本欲入住单人病房的科尔在舆论压力下只得与另一位病人——老卡特同处一室。汽车修理技师老卡特博闻强识,将三个子女培养成才,但代价是牺牲了年轻时要做历史教授的梦想。曾经结婚多次如今却孤身一人的科尔逐渐对卡特产生了兴趣,两位老人在病房中结下了友谊。科尔偶然发现了卡特的“遗愿清单”,他决定运用自己的力量,让那些纸面上的疯狂构想一一实现,去发现人生的真正意义?
月升王国(豆瓣评分8.2)
1965年,在一个叫新彭赞斯的小岛上,有一队童子军驻扎在艾凡赫营地里。童子军教官华德(爱德华·诺顿 Edward Norton 饰)在一个早上发现学童山姆(杰瑞德·吉尔曼 Jared Gilman 饰)留信出走,于是华德和一众童子军开始寻找山姆,小岛警察夏普(布鲁斯·威利斯 Bruce Willis 饰)也展开了环岛搜寻。原来山姆的出逃是计划已久的,他和“问题”女孩苏西(卡拉·海沃德 Kara Hayward 饰)一起出走,而苏西是岛上一对律师夫妻的女儿,父母视苏西为问题儿童。搜寻过程中,苏西的父亲(比尔·默瑞 Bill Murray 饰)似乎察觉到自己的妻子和警察有染。 这支由一队童子军、童子军教官、警察、律师父母组成的搜查小队,终于找到了出逃的二人。由于山姆是孤儿,这次事件之后他必须被送去未成年人收容所。当晚,童子军队伍决定帮山姆和苏西二人再次出逃。一场大风暴将要从东部向小岛袭来,一行人将会遇到什么??
生命是个奇迹(豆瓣评分8.8)
1992年南斯拉夫内战前夕,塞尔维亚工程师卢卡(Slavko Stimac 饰)为了修建一条旅游线路,带着痴迷歌剧的老婆嘉德兰卡(Vesna Trivalic 饰)和梦想成为足球运动员的儿子米罗(Vuk Kostic 饰)来到波斯尼亚地区的山上安营扎寨。卢卡不去理会妻子的抱怨和战争的传闻,一心投入线路的设计中。
不久,战争爆发,米罗应征入伍,而嘉德兰卡也不堪忍受乡间的生活与情人私奔,失意的卢卡在隆隆炮火中等待着妻儿的归来。偶然机会,卢卡从士兵手中救下穆族女子撒巴哈(Natasa Solak 饰)。原本打算将其作为交换被俘虏的儿子的砝码,但卢卡却渐渐与撒巴哈产生了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