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翠屏山
我的家乡在宜宾,那里有许多景点,如翠屏山、人民公园、还有最古老的钟鼓楼。我最喜欢翠屏山了,翠屏山一年四季景色迷人,是个可爱的地方。
春天,万物复苏,百花齐放,翠屏山里的树木抽出新的枝条,春风一吹,枝条顿时飘起来就像一个个身穿绿色衣服的仙女偏偏起舞,美丽极了! 夏天,艳阳高照,太阳发出耀眼的光茫。野花开了,红的、白的、黄的……像绣在绿色大地毯上的美丽的花纹。蜜蜂成群结队地在花丛中穿来穿去。
秋天,秋高气爽,黄黄的叶子从树上飘下来,秋风一吹,仿佛像蝴蝶在林间飞舞。
冬天,每当大雪过后,雪中景色迷人,从远处望去,看见一片白色,白茫茫的天,白茫茫的地,好像整个山都是用银子做成的似的。
翠屏山永远这么美,永远这么漂亮,我爱翠屏山,更爱我的家乡宜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