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女生都幻想过被强X后的反应。。。。。
2>女生们,如果男生在你面前突然很奇怪,别生气,他爱上你了。
3>女生莫害羞,如果你来了大姨妈,男生一眼就能看出来。
4>女生在没人的镜子前,会摆弄自己的身材,具体怎样摆弄的,无非是捏摸之类的。。。。
5>百分之八十的女生会在洗澡的时候站着上厕所。(男生百分之99会站着,据说百分之1的2B会蹲下来。。。)
6>没有男友——棉质内裤或平角内裤;有男友三个月——丝质内裤或丁字裤;有男友三年——棉质内裤或平角内裤。
7>女生对浪漫惊喜可谓是毫无抵抗力,男生总是把惊喜想的很难,殊不知早上醒来的一碗白粥,无缘无故的一朵玫瑰,快入睡的一个浅吻都会让女生窃喜好久。男生不要觉得很无聊很肉麻,试想你三无青年女孩子不就图你这些吗?就不要吝啬了。
8>别说女人胸大无脑,因为他们不知道我们心里的猥琐思想,这不是笨。。聪明的女人则知道你想要的所有,这叫风情万种,换句话说:黑木耳。
9>很多女生都幻想过被男友压在墙上强吻自己还反抗的戏码,那样会很刺激,如果你想试试看,不要犹豫,她们不会反抗!!
10>女生发脾气的时候,包括无理取闹男生要做的事只有一件——抱着她说“真拿你没办法……”其效果可以媲美事后道歉一天讨好两天认错三天。
11>这世界上最困难的事,就是让女生知道打折的东西也是要花钱的。
12>洗澡时抚摸全身,女生则往往。。。浑身酥麻。。。
13>黑丝袜在女生眼中其实就是个百搭的打底裤,跟性感诱惑什么一点关系都没有。
14>女生是一种曲线动物,所以往往她说的话并不是那个意思,比如她叫你滚,你就一定不能滚,她说永远不想再看见你,你就一定要越在她面前晃悠,就像她叫你慢一点的时候,你完全不听她的一样。 15>比起车子、房子、人民币,女生更注重责任心、上进心、孝心和爱心。(非诚勿扰等相亲节目除外) 16>女生很专一,不像男生,她们喜欢看帅哥,我们喜欢看美女,但是一起逛街时,她不会对其他帅哥多看一眼。。。而男生。。。。(同上非诚勿扰等相亲节目除外)
17>女
孩子当着别人的面喝杯装酸奶的时候一定会撕开盖子就扔掉,其实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八成会把盖子上面沾的也舔掉。。
18>90%的女生会偷偷看岛国动作片!(别不信是真的)
19>在外面只要遇到能反光的东西不管是不是能照出自己都要去瞟一瞟。(现在的男生也是如此) 20>和别人熟不熟要看聊天的内容的猥琐程度一般越猥琐关系越好。
21>女生都喜欢气质干净的男生虽然这种男生基本上已经绝种了但忍不住说一句,我就是! 22>草稿纸上必定有什么不可见人的东西。
23>男生喜欢在宿舍玩岛国爱情的动作,女生也会如此!男生喜欢跟男生玩猴子偷桃,女生也会跟女生玩……
24>女生无疑是个吃货。。。因为她们要发育的比我们要多。。。(无数的例子摆在面前,我表示赞同) 25>真正爱你的女生是不会计较你是不是高富帅的,女生最自豪的事不是嫁给了高富帅,而是把活生生血淋淋的屌丝调教成了高富帅,虽说现在女生大部分比较现实,但那都是在没有遇见爱情比较理智的情况下,一旦遇到对的人,屌丝逆袭的时刻就到了爱情本来就是两个人的事。
26>女生喜欢看台剧,韩剧,并不是她们脑残,因为那是浪漫的动物所向往的,换句话说:她们在看白日梦。
27>漂亮的妹子理科是死穴!真的!!!!!!!!!!!!!!!!!!!!!!!!!!!!!!!!!!!!!!!!!!!
28>很多男生会想:男生尿急,用绳子系住或者握紧!女生怎么办?你们别忘了,她们还有:“成人尿不湿”。 29>上厕所大号必拿手机、书、杂志之类的可供消遣的东西不然读厕所清洁剂的说明也可以。
30>妹子们好的地方被说中会开心,坏的地方会说中就死不承认。。。
31>姑娘们呢,在家长老师面前一个样,在同学面前一个样,在百合面前一个样,在男生面前一个样,在自己面前一个样。男生则大大捏捏!
32>网上的闺蜜之间,大多数相处模式都是,宝贝儿,我爱你,亲爱的,晚安,宝贝儿,好的,好梦啊,而现实的闺蜜之间却是三八,艾斯比,小娘们儿。
33>讨厌一些装纯的妹子。她们怕虫子惊叫出来拿外套蒙住头,情有可原。她们怕虫子惊叫出来拿外套蒙住头还非要博男生同情,无法原谅!
34>不要说卖萌可耻!你心中的女神给你卖萌,你敢说可耻?迷死你
!所以女生们卖萌注意对象就行了!!!有萌卖就要卖!没萌卖。。找美图秀秀。。。
35>走路或者跑步低着头跑:绝对不能弄乱刘海!有风也不能弄乱!
36>我想郑重的问一下女生:你们跑步时,不累么?我是说。。。那个。。。是什么感觉?就像是有人在捶打自己的胸口还是。。。?
37>自己的好朋友通过自己跟另外一个好朋友玩的好了,嘴上不说,心里还是难免会不舒服。
38>发现追自己的男生不追你了。。即使对他没有兴趣,但心中还是莫名的不爽。。。
39>女生上街可以牵手,男生为什么不可以?真心求解!
40>只想闺蜜是自己一个人的,别人跟她好心里就极其不爽!
41>男生的睡姿无非是大腿要夹着被子或枕头,女生同样喜欢这样。。。
42>很多女生在家里会做奇葩的发型,装扮!
43>男女吵架后,女生哭了,90%的女生只需要你的一个拥抱!无需其他的。
44>个别女生觉得触摸也是一种痛苦,例子就是她觉得肚子都饿扁了,一摸还是有一坨肉!!!
45>家人面前小清新,生人面前文静帝,老师面前学习帝,同学面前重口味,爱人面前小萝莉,闺蜜面前女流氓。
46>不管是不是强迫症,反正就是喜欢咬吸管。(此女类型欲望特别大。。如有发现,通知我。。。)
47>女生喜欢后悔!死脑筋!明知道自己做错了,但是此时,面子比后悔还重要!后来才发现面子在后悔面前不值一提!!!
48>韩剧,台剧可以看,不要模仿其中的情节!记住!你男朋友不是明星!不是高富帅!(不知道有木有女的看,别打我啊)
49>男人穷,穷一时!女人脏!脏一世!不要走错一步,后悔万步!
50>65%的中国女生会。。撸。。。!美国女性则48%
51>哎!有些屌丝就问了:为什么开放的国家撸的女生那么少?
哎~我来告诉你,美国开放,随便找男的解决了那17%的女生!
(按照你们班有30个女生,那么有19。5个女生会。。撸,也就是说,你的同桌如果不保守,那么,她绝对撸过!)
52>觉得早上把别人叫醒是一件幸福温馨的事,可能被叫醒的人不那么想。
53>女生会偶尔流露出自己的美,去吸引喜欢的异性。
54>女生自慰的时候想着自己爱的人。。。则男的想的是。。漂亮的。。。
55>99%的女生那
个的时候处于被动。。。不是她们不想动,是没力气了。。。
56>黄瓜价格上涨!女生们!好好反省!
57>你觉得女生性感的部位很多,女生觉得男生的喉结,解释的肩膀和肌肉!但越来越多的脑残女将男人性感的地方转到了脸上。。。帅不能当饭吃!!!
58>有经验的女生会有感触,高潮后,十分需要男生的拥抱和爱戴,而男生高潮后则是冷漠期,所以你知道要怎样对她,一个深深地结实的拥抱。。。
59>女生会想:为什么男生可以站着撒尿,而自己不可以,然后自己去试,结果,尿了一腿。。。(猜猜你中了没)
60>当以为女生对你举动异常,不自然!无非两种情况:她来大姨妈了;她喜欢上你了!
61>每一个受人追捧的女神背后,都有一个操她操到吐得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