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一个灵敏、善感且自制力很好的人。属于比较早熟干练的类型。这样的女生,多半给人一种中性的距离感,好在这只是第一印象。因为你不是真的冷感,而是看上去有点令人肃然起敬罢了,不过这也经常造成你的异性缘比较不旺。通常喜欢你的人,都有一点怪或是天真,所以你的爱情故事,有点跟常态背道而驰。你通常不很喜欢热闹,觉得独处没甚么不好,可是真正跟自己喜欢的朋友在一起热闹你其实也很开心。过分的随遇而安与从容自在的独处,有时候反而给一种古怪的感觉。你渴望自由的空间,也有自己的生命目标,因此,习惯活在自已小世界中的你,容易给人一种若即若离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