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个相当理想主义的人,个性很好相处,不过有时会显得有些滥情跟自恋。对于现实经常无法掌握,因此有时候会给人一种「状况外」的感觉。你对于人性有着非常大的信心,因此很容易相信别人,只要对方动之以情,你几乎没有甚么招架之力,所以得小心在人际关系上受伤,或是被有心之士所利用。不喜欢与人冲突的你,作人缺乏原则,有时候有点滥好人。个性有点情绪化的你,有时候不懂得拿捏,很容易造成他人对你的误会。不过基本上弱酸人有着活泼开朗的性格特质,有甚么不开心,过一阵子就雨过天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