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你往中间靠拢不可能,三从四德与等待容忍与你绝缘,强酸女性无法被归类与约束,所以你的魅力就是尽情释放自我,没别的可能。不过找寻互补型情人,却不失为一个平衡的好创意,对你而言新鲜感十足,不妨一试。
<弱酸型爱情分析>
弱酸性情人基本上是不具威胁性的阳光情人。你从来也不想伤害人,虽然自信满满跟害怕寂寞的特质,会迫使你偶尔「意外」地介入他人的关系,让自己身陷三角甚至是多角恋情,不过基本上,你绝对不会费尽心思去抢夺他人的真爱,或是恶整你的爱情竞争对手。不过你的好恶算是短暂的,爱情对你来说,永远是得不到的最好,容易到手的,你反而不会太珍惜。所以欲擒故纵的方式,对你来说最为有用。你的恋爱通常很难持久或是持续稳定。你不觉得感情丰富等于随便,尽管不排斥一夜情,但也不算是完全没有原则。热恋的时候能够疯狂的爱着对方,甚至甚么都可以放弃,但是一旦感觉结束,你也毫不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