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高三、12班,整齐的步伐,踏着他们的坚定。灿烂的微笑,写着他们的热情。嘹亮的口号,体现着他们的实力。他们团结友爱,勤奋好学,他们用拼搏的汗水挥洒赛场,用晶莹的泪水拥抱胜利的辉煌。
高三、13班:
女:接下来向主席台走来的是高三、13班的同学们,他们拥有自信,他们怀揣梦想,他们正在用飒爽英姿向我们展示着他们团结创新、自律自强的团队精神,他们今天将本着超越自我,永不言败的精神在这充满激情的赛场上,充分展现自己迷人的风采,他们用一个完整的“奋”字诠释了火热的青春,让我们期待他们的表现吧!
高三、14班:
男:接下来入场的是高三、14班,引领他们的是一条蜿蜒的巨龙。14班将以傲视群雄的姿态,腾跃于赛场之上。在班主任赵老师的带领下,他们拥有着“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豪情与壮志;他们胸怀着“一代天骄,高三、14班”的雄心与霸气。此刻的他们腾驾于凌云之上,遨翔于九霄之中。如龙一般的飞跃,风一般的起舞。相信“龙凤出征战无涯”。在赛场中的他们,一定会“海到无边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高三、14班的健儿们,加油!
高三、15班:
女:看,扬着自信的脸庞,迈着矫健的步伐,正向主席台走来的是高三十五班的同学们,他们意气风发,蓬勃向上,尽我所能,永不放弃。是他们对自己的激励,在高中阶段的最后一次运动会上,他们要让激情点燃生命,让梦想展翅飞翔,他们将把拼搏的汗水,挥洒赛场,用青春的微笑,拥抱胜利的辉煌。
高三、16班:
男:别样的风采,高昂的斗志,嘹亮的口号。正向我们走来的是高三十六班代表队,该代表队由41人组成,坚信付出总会有回报,“更高、更快、更远”是他们的目标,“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他们的主题,“勇往直前”更是高三十六班的真正本色。
高三、17班:
女:正向主席台缓缓走来的是高三、17班,在班主任辛老师的带领下,他们精神饱满,气宇轩昂,这是他们的朝气和必胜的信念,运动会上,高三、17班和它的健儿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向“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迈进,共同祝愿他们在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再创辉煌!
高三、18班:
男:正向主席台缓缓走来的是高三、18班,他们坚信未来的成功是属于他们的,也许他们不是最好的,但却可以做得更好,而且相信在学校领导班子的指导下,他们可以将奥林匹克精神发挥到极致,展现出我们二中人的风采。
高三、19班:
女:迎面走来的是高三、19班,高三、19班是一个由47人组成的大集体,他们饱含激情,热情洋溢,迈着整齐的步伐向我们走来。他们坚信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支帆济沧海,为他们心中的理想拼搏奋斗!
高三、20班:
男:在这个充满欢乐的日子里,高三、20班全体同学如风飞中奔跑的翩翩少年一样,争做一只雄鹰,与天比高?想做一条壮阔的长河,为大地抒怀。他们整装待发,用理想装扮,从实干开始,让梦想在这一刻起飞,让理想在金秋中实现。
高三、21班:
女:我们拥有更强健的体魄,我们拥有更坚强的意志,在最美好的十八岁的青春里,我们有更远大的理想,因为我们,是时代的青年,我们是时代的先锋,胜利,永远属于青春的我们!
高三、22班:
男: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高三、22班,他们迎着晨曦,伴着朝阳,在二中这片沃土踩下他们坚实的足迹。他们有着“十年磨一剑”的勤奋,又有着“长风破浪”的豪情。积极向上、昂扬乐观是他们的名片,永不言败,勇往直前是他们的信条,不论是教室还是赛场,他们都是最坚强的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