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生活不可能小葱拌豆腐——一清二白,总会有些被人误解的事。(开门见山,突出你今天的主题是“误解”,究竟是与谁之间的误解呢,特别吊人胃口,吸引读者往下看。)
记得有一次,我兴高采列地回到家,打开书包开始做作业。
过了一会(加个“儿”),房间里传来妈妈尖锐的叫声:“谁把我的花瓶打碎了?”我跑过去一看:呀!花瓶四分五裂,在地上静静地躺着。”(这里的下引号不需要吧)我又(之前你没有看妈妈,这是第一次,所以不需要用“又”)看了看妈妈:她的脸色横眉怒目,生气地看着我。(对妈妈的语言,神态描写仔细,仿佛妈妈就站在我们面前,对着你怒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