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种游戏
我喜欢玩得游戏有很多种,相信大家也有许多有趣的玩法吧,我喜欢的游戏。那你们知道我最喜欢什么游戏吗?哈哈!那就是—捉迷藏。
有一次体育课,老师说:“这节课让同学们自由活动。”话音刚落,全班同学炸开了锅,激动得欢呼雀跃,犹如脱缰的野马飞快地冲出教室。到了室外大家像自由的小鸟,三个一伙,五个一群地玩起来。我提议玩捉迷藏,大家一致同意。游戏规则是:其中一个人捂着眼睛,其他人躲起来,数十下后开始找人。被捉到的第一个人当下回捉人的。 捉迷藏这游戏真好玩,它给我们带来了无比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