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种游戏
我最喜欢玩的游戏是“藏猫猫”,因为玩这个游戏可以给我带来快乐。
“藏猫猫”的游戏规则是这样的:先用剪刀、石头、布决出胜负,输了的人贴着墙数50声,赢的藏起来,然后去找藏起来的人。
游戏开始了,小军输了。首先,他就贴着墙壁,慢数50声了。我就要藏起来,我想了想,我藏的地方不够隐蔽,应该藏没有人知道的地方,于是我猫着腰,跑到墙后面,躲了起来。然后,我们藏好了,小军也数好数了,小军就东找西找,突然,他惊喜地叫了一声:“小兰1号”,原来,小兰被发现了。最后,因为大家藏了很久了,小军都没有发现我,我趁他不注意,就悄悄地跑出来说:“蒙龟”。其余的小伙伴也一起跑出来,大家一齐喊道:“轮到小兰蒙,我们藏喽!”大家又快快乐乐地藏了起来!
玩游戏可以让孩子们尽情地享受快乐,只要有空,我都会跟伙伴们玩个痛快的!
我喜欢的一种游戏是玩橡皮泥,妈妈给我买一盒橡皮泥,我先拿了一块白色的橡皮泥,我把白色的橡皮泥堆成了一座小小的金字塔,我又拿了一块橡皮泥,把它做成了一朵小花。我觉得橡皮泥很好玩,而且颜色很多,有红的、黄的、橙的、绿的、青的、紫的、蓝的、颜色真是五彩滨纷!呀我把青的橡皮泥做成了一只小白兔,小白兔可爱极了,我真喜欢玩橡皮泥呀!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 我和我的几个同学在我家的小院子里玩游戏。
游戏的规则是:一个人来追,几个人跑,要抓到那个人时,那个人要说一种水果的名称,那个人就不能动了,追的那个人也不能追那个人了,追的那个人就去追别的同学了,不能动的那个同学在原地, 别的几个同学就能去就那个同学了, 怎么救呢?就是去到那个同学的旁边拍一下那个同学的手,这样,那个同学就得救了.
游戏开始了,我和几个同学拔腿就跑,追的那个同学紧追不舍,我们几个同学加快了脚步,追的那个同学也加快了脚步,那个同学越跑越快,我们也越跑越快,那个学甩开大步,那个同学甩开大步像闪电一般,我大惊失色,我开始狂奔起来,可那个同学加快了,快的如风似电,那个同学离我越来越近,那时我两腿生风,飞似地火速前进,我和那个同学你追我赶,可其它几位同学却在旁边看热闹,我们还像以前那样你追我赶,最终还没有结果。后来,我和那位同学跑得大汗淋漓,上气不接下气。
我喜欢的游戏就是这水果大爆炸。
“丁零零”,“丁零零”下课铃响了,同学们飞奔到操场上开始做有趣的游戏。
只见我的好友李明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奇特的东西,我不解地问这是什么呀?李明笑呵呵的说:你怎么连这个都不知道呀?这是毽子呀。说完,李明便得意地踢起毽子,只见毽子上下飞舞着,像自由自在的小鸟一样。我看得是瞠目结舌,心里是羡慕不已。我连忙央求李明教我,李明欣然同意了。他告诉了我一些踢毽子的要领:首先要掌握平衡,用力要均匀,接着踢的时候要有节奏,不能忽快忽慢,最后一点是关键,那就是千万不能心浮气躁。听了这番话后,我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开始踢了,一开始毽子好像不听我的使唤似的,没踢几下我就输了,我气的火冒三丈。一旁的李明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他不停的安慰我说:“万事开头难”。听了李明的话后,我的信心之火又燃烧起来了,不一会儿功夫,毽子居然也能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在我脚下跳动,我终于学会踢毽子了。
丁零零”,“丁零零”上课铃响了,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操场,回去上课了。
小朋友们,你们玩过“传话”的游戏吗?那可是我最喜欢玩的游戏啦!
我第一次玩这个游戏的时候是在一年级,颜老师带我们玩的。 那天,颜老师把我们全班分成9组,悄悄地告诉每组第一个人一句话。然后第一个人把这句话悄悄地传给第二个人,第二个人再悄悄地传给第三个人,就这样一直传到最后一个人。这时最后一个人大声地说出这句话。如果对了,我们就和老师一起击掌说:“对对对,请坐下。”如果说错了或者没说出来,我们就和老师一起喊:“肚子疼."最后,我们这一组成功了。我们可开心啦!
从这个游戏中我明白了两个道理:一是做事听课要专心;二是不能听信传言,自己要有主见,动脑思考这些话是否真实准确,不要人云亦云。
我们在学校玩过很多游戏,猫和老鼠、老鹰捉小鸡、捉迷藏、击鼓传花??,可是我最喜欢的游戏还是抢板凳。
游戏规则:邀请四位同学围着三个板凳站好,当音乐响起,他们便围着板凳转圈,音乐一停,同学们就要迅速找个板凳坐下,没有抢到板凳的那位同学就被淘汰,以此类推,抢到最后一个板凳的同学为胜利者。
游戏开始了,老师首先请了四位同学站在板凳旁边,音乐一响,同学们神情紧张地转了起来,他们的眼睛盯着板凳,恐怕被别人抢走自己的板凳。游戏中被淘汰的同学情绪低落,胜利者则乐得手舞足蹈。轮到我时,我的心就像十五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紧张极了。由于太紧张了,我第一个被淘汰下来,我想,下一次一定要集中精神,不紧张,这样我一定可以得到冠军。
游戏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星期天来到了,我做完老师布置的
作业,便以“光”速冲到电脑前。打开
qq宠物。呵呵,我都忘了介绍我可爱的
小宝贝了。我的小宝贝叫“小可”。年龄:10岁,性别:女,性格:活泼,容
貌:楚楚可人。
咦?每天“小可”都在桌面上玩耍,
一会儿打拳,一会儿跳绳,一会儿播天
气预报。今天怎么一动不动的呆在那儿?我吓坏了,赶紧领着“小可”去了“社
区医院”。医生说“小可”感冒了,需
要买“止咳糖浆”。我一看:“妈呀!
1000金币啊!”我如今可是囊中羞涩啊,
不过为了我的小可健康起来。咬咬牙。买了一瓶“止咳糖浆”。“小可”大病
初愈之后,让我买衣服,买零食。我都
给“小可”买了。一看金币,只剩下10
金币了。以后我的“小可”怎么活啊! 为了“小可”在社区更好地生活,我只好帮妈妈刷盘子扫地??可是不久
之后,嫌盘子太油,嫌地太脏??
虽然我要为了“小可”赚钱,省吃
俭用。但是我还是很喜欢这款游戏。因为这款游戏让我懂得父母的钱来之不易,让我懂得勤俭节约,让我懂得体谅父母。
我喜欢这款游戏。
我最喜欢的游戏就玩成语接龙。 游戏规则是下一个成语的字头接
上一个成语的字尾。如:万事如意
--意义非凡。成语中不可以用谐音
字,四个成语为一轮。
游戏开始了,妈妈先出题目:东奔西走,我接:走马看花,花红柳绿,妹妹脱口而出,没想到她才上
幼儿园中班也能说出成语,我们大
家高兴的笑起来,我也不甘示弱也
来了个抢答:绿草如意。第一轮爸
爸没回答上就结束了。接着我们开始了第二轮、第三轮??空前绝后-后起之秀-秀色可餐-餐风沐雨。我
们你抢我答,玩的不亦乐乎,也常
常因为某个成语回答的古怪,我们
笑的都直不起腰来。
这个游戏不仅能增加我们的反应能力和记忆能力,还能积累成语增加词汇.
从小到大,我已经学会了很多游戏,其中最喜欢的还是“老鹰抓小鸡”这个游戏。
“老鹰抓小鸡”是一个集体游戏,一般来说十人左右都可以。我们先用包剪锤的形式选出老鹰和母鸡,剩下的同学就当小鸡啦!他们一个接着一个,抓住前面同学的后背的衣服,而母鸡妈妈就义不容辞地站在第一个,保护她的孩子们。 游戏开始了,扮演老鹰的同学张牙舞爪上前攻击,而扮演母鸡妈妈的同学则张开双臂左躲右闪,奋力地保护着自己的小鸡宝宝。当母鸡蹲下时,会把小鸡护在自己的翅膀底下,这样,老鹰也只好停下,看着他们干瞪眼,如果母鸡站了起来,老鹰就会发起第二次攻击,只见狡猾的老鹰突然一个急转弯,抓住了最后开小差的两只小鸡宝宝,而鸡妈妈急得拍着翅膀“咯咯”直叫唤。而那两只小鸡宝宝只好站在外面,在游戏中他们是个失败者了。
这个游戏又刺激又好玩,有时我会扮演老鹰,它需要高超的技术,也需要一定的速度,有时我又会扮演鸡妈妈,这时我就需要胆大心细,照顾好我的小鸡宝宝们,还有的时候我也会扮演小鸡宝宝,小鸡宝宝需要灵敏的步伐,还要和其他小鸡们团结协作,集中注意力。 不管在这个游戏中我担任什么角色,我都会全力以赴地完成好,在这个游戏中,最主要的是大家的团结协作,它是一个合作性的游戏,不仅可以增加同学之间的友谊,也锻炼了大家团结合作的精神。
我喜欢这个游戏。
今天,老师留的作业很多,我马马虎虎地写完了。我又和院子里的小朋友玩起了画鼻子的游戏。
游戏开始了,我先在小黑班上画了一个可爱的男孩,这男孩其他什么都好看,就是少了一个鼻子,"谁来给小男孩添上一个鼻子?'我大声地说。只见他们不约而同地举起了手,我选了李乐,李乐大摇大摆地走到黑板前,我们把他的眼睛蒙上
,他在黑板上左摸摸,右摸摸,磨竲了好大一会儿,才画了上去,刚画完,我们就大笑起来,张家乐笑的前俯后仰,毛毛笑的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一向严肃的张心也哈哈大笑起来,原来是李乐把鼻子画到了小男孩的嘴巴上去了。接着,张家乐把鼻子滑到了耳朵上,毛毛把鼻子滑到了眉毛上,张心把鼻子画到了眼睛上,我们的笑声在整个院子上空荡漾。 画鼻子这个游戏真好玩,我喜欢玩这个游戏。
我喜欢玩很多种游戏,如打鸭子、捉迷藏、老鼠偷油?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打鸭子。
打鸭子这个游戏人数不限,两个人当猎人,剩下的都当鸭子。如果鸭子被猎人射出的“子弹”打中,那么那只鸭子就进入了“鸭子天堂”,如果鸭子接住了猎人射出的“子弹”就可以多得一条命或救出一个“鸭子天堂”里的鸭子。 今天,我和几个小伙伴在一起玩打鸭子游戏。游戏开始了,我被分到了鸭子那一组,“猎人”向我发起了攻击,我一闪便躲过了,刚一转身对面的猎人又向我们发起攻击,我又一闪又躲过了,猎人又向我们射了好多次,每次我们都躲过了。这时,其他伙伴都非常谨慎,生怕被“猎人”的 “子弹”射中,而我却在那儿得意洋洋,小伙伴叫我注意猎人,我不听,结果我后面的猎人突然向我射来“子弹”,我没来得及躲闪不幸“中弹,英勇牺牲了”,我进入了“鸭子天堂”。我在“鸭子天堂”里大喊道:“快来救我﹗我被打死了﹗”。但小伙伴对我说的话无动于衷,他们肯定在想:谁叫他那么得意。我只好在“鸭子天堂”里等这场游戏的结束。
打鸭子的这个游戏让我得到了很多快乐﹗它让我懂得了要和小伙伴好好合作,否则就会被猎人的“子弹”打 “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