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种游戏
我喜欢的一个游戏,名字叫迈步子。这个游戏主要靠赢,不赢就迈不了步子,有人可能会问怎么赢了,我来告诉大家吧。
玩这个游戏要做三个动作,第一就是拳头,第二就是叉,第三就是刀。如果拳头和叉相遇,出叉的就赢了,奖励迈八步;如果拳头和刀相遇,拳头就赢了,迈五步;如果刀和叉相遇,刀赢了,可以迈三步。谁先到达终点谁就是胜者。请大家注意,这个游戏几个人玩都行。 记得有一次活动课,我跟同学小红、小丽玩迈步子的游戏的时候,玩的很起劲。我们三个跑来跑去,满头大汗,气喘吁吁。整整玩了一节课,可惜眼保健操铃打响了,我们不得不回去做眼保健操。
听了我的介绍,大家也很想玩吧,想玩就去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