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配土豆
牛肉营养价值高,能强健脾胃,冬天吃牛肉,还能暖胃,但牛肉纤维粗,会刺激胃黏膜,放些土豆保护胃,而且土豆的营养也很好;牛肉加芋头,补中益气,能缓解便秘。 羊肉配生姜:
羊肉补血温阳,生姜止痛祛风湿,相互搭配,生姜祛羊肉的腥膻味,帮助羊肉发挥温阳祛寒的功效;羊肉加山药补血、强身、通便;加香菜开胃、壮阳。 鱼肉配豆腐:
鱼肉中蛋氨酸含量丰富,苯丙氨酸含量少,而豆腐却相反,两者一起吃,可取长补短,豆腐含钙较多,正好借助鱼体内维生素D,提高人体对钙的吸收率,适合老年人和孕妇食用。 鸡肉配栗子:
鸡肉可以增强人体的造血功能,栗子重在健脾,有利于吸收鸡肉的营养成分,最好选老母鸡汤煨栗子。 鸭肉配山药:
老鸭可补充人体水分、补阴、消热、止咳,山药的补阴之力更强,与鸭肉伴食,可消除油腻,补肺。 猪肉配洋葱:
洋葱能促进脂肪代谢,降低血液黏稠度,减少吃猪肉脂肪高的副作用,猪肉属于“百搭”荤菜,配冬瓜、百合,有润肠效果;加海带,祛湿止痒;加南瓜,降血糖;加豆苗,利尿、消肿。
注意:减肥最好不要用减肥产品,如果产品不适合自己的体质,反而越用越不舒服,我以前胖的时候就是心急用太多的减肥产品,后来身体变得非常不舒服,体重也没有瘦下来,现在是后悔啊!
保持好的生活习惯,饮食规律做好,可以内服一些调理身体的药,最好是中药,然后适当忌口,一定要坚持,坚持了就会看到效果的,当然,如果是非常胖的话,或者是没时间减肥又想快速瘦下来的懒人,可以选择一款好的减肥产品,我以前在224N。C0M网站上买过一款减品产品,挺温和的,挺好用的,能瘦十多斤,但是只治标不能治本,想治本还是要靠正常生活与饮食规律,不要好像我这种懒人,忌不到口又没运动,减的十多斤又回来了,希望我的这些经验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