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王子的评论
这一版精装系列,装帧的感觉很好,硬壳和花纹,属于拿起来放不下的一类。
这本书收录了不止《快乐王子》在内的王尔德同学的几篇童话。童话的好处是,写得简单而富有想象力,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每一个角色,都充满感情,尤其是在你的笔下。 每一个故事,都美好的让人落泪。
[快乐王子]——原来你非不快乐
小时候看《快乐王子》,是个有大爱的教育故事。教育我们要关心他人,奉献自己。现在再看他,看着他的明眸不再湛蓝,看着他的脸庞不再有光芒,看着他的宝剑失去威武,看着他自己成为一堆废石。。。还有那不离不弃的小燕子,躺在他脚下,他却不能送他一点温暖了。最后,他那颗心碎的声音,掉落了一地。。。快乐王子,明明是个心碎的人儿。。。
这是一个心碎而美好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