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会班长致辞
同学会致辞
套用冯巩的经典:老师们、同学们,我想死你们了!(鼓掌) 首先我们全体同学起立以最热烈的掌声向敬爱的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鼓掌)
感谢你们付出了全部的心血,用全部的身心,带领我们走进知识殿堂,教会我们珍惜友谊和时间,正是在你们的关心和爱护下,我们慢慢长大成人。感谢你们!!!(鞠躬、鼓掌)
在座的各位同学,请以最热烈的掌声为你们自己鼓掌!因为你们心中依然怀揣着对老同学的一片深情,一份思念,一份牵挂。(鼓掌) 这里我们也非常想念由于种种原因不能参加聚会的老师和同学,在此我们用热烈的掌声给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鼓掌) 岁月流逝,真情犹在。二十年前的同窗聚首,同学真情和师生情谊犹如尘封多年的美酒芳香扑鼻而来,感到彼此一点都不陌生。
沧桑二十载,恰同学少年,或登上仕途,或经营有方,或技术顶尖,我们大家都在生活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我们选择了不同的道路,选择了不同的职业,靠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养活自己、支撑家庭。我们可以自豪地说,我们走过来了。(鼓掌)
同窗如手足,此情天地可鉴,互相鼓励,互相支持,谱写人生新篇章。 最后预祝我们的同学会圆满成功。祝愿母校明天更加辉煌!祝愿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女同学更漂亮,男同学更潇洒! 谢谢大家!(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