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会致辞(20年)
同学会致辞
(转 载 于:wWW.smHAida.cOM 海达范文网:同学会致辞)
亲爱的同学们:
在艰苦奋斗、打拼事业的岁月里大家辛苦了!
时光飞逝,转眼20个春秋匆匆而过,在今天这个烈日冉冉、醉人心弦的时刻,我们这些同窗好友欢聚在此,值此良宵,请允许我代表本次同学会筹备小组,对在座各位能来参加本次活动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与最衷心的感谢!
二十年前,我们怀揣对未来的憧憬,带着青春的热情,沾着泥土的芳香,齐聚裴德峰下的农大校园,共同度过了人生中最清贫、最单纯,也是最美好、最值得回味的校园生活。回首20年的风风雨雨,尽管我们在生活的道路上有不尽相同的选择,尽管我们在人生的旅途中有着不同的收获,然而,时间的长河难以冲淡我们之间永恒的同学情谊!多年的各自打拼使我们联系不多,但昔日同窗的欢声笑语,我们依旧随时想起!
回顾当年的课堂、可爱的裴德峰、美丽的兴凯湖等等一切的一切,无不让我们魂牵梦绕。年轻时的我们,意气风发,踌躇满志,对未来充满了美好的憧憬,对生活寄予了满腔的热情,在希望与困惑、艰苦与快乐的日子里,我们有真诚的同学友谊相伴,共同度过了人生最美好的时光。而今我们这群出生于10年的文
革、亲历的是30的年社会变革,当年的花季少年已经迈过了“奔四”的门槛,无情的岁月悄悄地使我们平添了皱纹和白发,二十年的时光,让我们体验了人生的百味,岁月的沉淀让我们变得更加成熟稳健,四十不惑更让我们能以平和之心阅读人生风景,可以静观庭前花开花落,看天上云卷去舒,但永久值得我们珍藏的是那份纯真的友谊、那份难得的感动。
本事同林鸟,分飞他失群,虽临一片影,相识万重云。难得的同学20年一聚,今天,让我们暂时抛开尘世的喧嚣、生活的劳顿、挣脱身边的烦恼,给疲惫的心灵放个假。听听久违的声音,看看久违的面孔,说说离别的思绪;让我们重新拾起童年的纯真、青年时的豪迈。一起去追忆昔日青春年少的自我,重温美好的同窗时光,延伸那二十年的真挚友情,回味那二十年间的风雨历程,共同畅谈美好的明天
聚会是友谊的桥梁,友谊是无价的财富。让我们的同窗之情,如陈年美酒,醇香甘甜,芬芳永远;让我们同学的友谊如三江之水,源源不断,地久天长!
由于受到时间、空间和条件的限制,有不周的地方敬请谅解。最后祝愿老师同学、兄弟姐妹们家庭幸福,事业发达,身体安康!祝医专八八同学联谊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