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自96年初中毕业至今,一转眼已经整整15年了!当年的相识是因为我们有缘,今天的聚会也是因为我们有缘。在这欢聚续缘的时刻,请允许我代表参加本次聚会的同学感谢为这次聚会辛苦奔波、默默操持的同学们。这可是我们聚会史上人头点到最多的一次呀,真的不容易,是你们的辛苦把我们大家再一次联系起来!
同学们,初中三个春秋的故事实在是令人留恋,多数人从小学就是同学曾经青苹果般的岁月里倾诉了太多的生涩与憧憬,收藏了太多的真情和友谊。往事历历在目,校园的教室、操场、宿舍、食堂??每一个角落都留下了我们纯真时代的美好回忆。看电影、春游、开运动会、去同学家玩??每一个场景都定格了我们的欢声笑语,一幕幕都恍如昨天。看看毕业时的合影,一个个的娃娃脸,充满稚气、童真与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今,岁月的沧桑已逐渐在我们脸上留下痕迹。不得不感慨,时光带走了青春韶华,但我相信,它一定带不走我们深厚的同学情谊。
中学的三年里,老师们付出了巨大的、艰辛的劳动,他们的敬业精神,无私奉献的品质,使我们在人生的起步有了坚韧的品格和良好的素质,我们感谢老师对我们的栽培。老师留给大家的回忆一定是多姿多彩、各不相同的,但我相信,留在我们心中也有相同的东西,那
就是对老师不变的深深敬意。在这里,让我们用掌声向辛勤教导我们的各位老师表示真挚的感谢!
尽管由于通讯地址的变化,我们曾经无法联系;由于工作的忙碌,我们疏于联络,可我们的友谊没变,我们彼此的思念在日益加深,互相间默默的祝福从未间断。友谊不曾因岁月的流逝、境遇的变迁而退色、而淡漠。这份情谊如同一首深情的歌,悠远而回味无穷。这是一种真正意义上的财富,十多年的岁月不算短暂,唯一不变的是同窗三年结下的情谊。我们是彼此人生路的见证人,正是因为有了各位同学,才让彼此的人生充满了温情与甜蜜。
15年里,大家各奔东西,每个人所走的路不尽相同,每个人所碰到的机缘也不相同,或春风得意,或平平淡淡。但不管怎样,大家今后要多沟通,多联系,把自己的联系方式留下,有什么事互相帮助。总之一句话,不管人生沉浮如何,富贵如何,同学之情永恒。请记住:“我们永远是同学!”
我坚信,这次聚会一定会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它或许是逗号,是省略号,但一定不会是句号!让我们一起挥洒出一个大写的感叹号,在我们的天地,尽情享受属于我们自己的情感!
一别数载,会当痛饮千杯; 今朝相聚,岂不相识一笑?
“天时人事日相摧,冬至阳生春又来”,祝各位老师和全体同学身体健康,开心快乐,万事如意!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