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欢会作文500字
今天是个令人兴奋的日子,因为我们要开庆元旦联欢会'.我们每个人都带了好多好吃的,还拿了一些装饰 品。
联欢会开始之前,我们把五彩的花带装饰到黑板和墙上。我们还把气球、雪花、铃铛以及各式各样的装饰品粘 贴在墙上和门上。教室里变成了欢乐的海洋,节日的气氛更加浓郁了。
联欢会由文体委员主持,同学们都自己准备的节目,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讲>故事,还有的表演快板。其 中,我最喜欢的是舞蹈《春晓》,这个节目编排得非常有新意,曲调柔和,舞姿优美,把古诗词的意思都表达了出 来。
联欢会在一片热闹的气氛中结束了,同时,也意味着新的一年马上就要到了。在新的一年里我要学会做好每一 件事。
今天下午,我们一起庆祝元旦。大家一边看一边吃,真开心啊!马上就要轮到我上场了,我的心砰砰直跳 ,哇!我有点激动呢!当音乐响起,我的心才平静下来,随着音乐唱了起来。同学们被我感染了,一起唱了起来, 王老师还给我录像了呢!这真是个难忘的元旦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