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谜作文500字
在2012年的最后一天,学校各个班级举行了庆元旦联欢会。
我们班的教室装扮得非常漂亮。同学们吃着零食围坐在一起看节目,大家的节目真精彩,有跳舞的,有唱歌的 ,有变魔术的,有拉二胡的,有猜谜语的,有讲故事的……我最喜欢看变魔术,只见张博渊一手拿一个硬币,一手 拿一个瓶子,把硬币放到密封的瓶子的底部,硬币竟然进到瓶子里了,真神奇呀!
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啊!
庄威
今天,是我最高兴的一天,因为我们四年级全体师生要在阶梯教室里度过元旦联欢会这段美好的时光。
下午,同学们高兴地不得了,老师费了好大得劲儿才让我们安静下来。等了一会,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安静有序的 走进了宽阔、热闹非凡的阶梯教室。
走进教室,我兴奋地左顾右盼,心里还想着:这里可真是人山人海呀!
过了一会后,舞台前那到巨大的红色幕布,终于拉开了,一排排站得笔直的同学映入我们的眼帘,紧接着,他们就 唱起了动听的歌曲。我正听得津津有味时,忽然发现舞台的 最后一排竟是家长!我在心里默默的想:这些家长表演 的动作真整齐呀,肯定是排练了很长时间才能如此整齐,他们可真辛苦呀。
表演很好的还有一位女同学,她和几位男同学一起表演了武术,她的武术表演的最有特点,再加上她穿着鲜艳的红 衣服,更让这位女同学与众不同。 还有四位男同学表演了精彩的跆拳道 ,他们的动作都十分有力,让我十分赞叹 这些表演。
我们班还有三位女同学,她们分别是 :肖泽林。吕文媛还有张莉萍她们演唱了一首好听的歌曲‘最炫民族风’她们 表演的时候,不仅歌唱的好听,而且跳的舞还非常漂亮 .如果我是一位评委,我一定会给她们打满分 !
这次表演十分好看,让我欣赏了许多漂亮的舞蹈和动听的歌曲,让我难以忘怀 .
眼看着新年就要到了,随之而来的有讨厌的期末考试,也有一个快乐的半天——新年联欢会。每年联欢会的节目都 精彩至极,令人期待。
这是我小学的最后一次新年联欢会,于是我决定准备一个能让与我相处六年的同学喜欢的节目,这是我第一次上台 表演,为此我精心设计了许多。
起初我想表演跳箱,可因为场地有限,所以只得放弃。又想到魔方,可三阶的普通魔方没什么特别的,于是找出不 久前同学送我的齿轮磨方,它颜色炫,转动时会牵制中间一排呈360°旋转,非常抢人眼球。我试了一下没有任何头 绪,于是上网求助掌握技巧后,在家请妈妈帮忙打乱,在学校请同学帮忙打乱,就这样勤练了好几天。
魔方倒是练熟了,但似乎还欠缺了点什么。
正当我踌躇时妈妈买回了260魔术气球,它让我看到了丰富多彩的曙光。
于是我再次向网络求助,选了可爱的贵宾狗造型和同学互动。我仔细确认气球的数量,躺在床上想着第二天的流程 ,带着兴奋与期待进入了梦乡。
联欢那天,看了一个又一个精彩、激动人心的节目后节目后,终于到我们了,首先由我的搭档介绍并打乱魔方,可 魔方有点卡转动不是很顺畅,没想主持人还偷偷的计时 ,1分34秒这个结果不是我的水平,当下我的心有点沮 丧。但是马上提起精神和同学们互动做气球造型,看着同学们在互动中,由恐惧气球爆掉的紧张情绪到完成成品后 惊喜的表情,我忐忑的心也平稳了下来,事后我问了同学们的感受,大家对这次的体验都觉得很新奇。
我的心像在太阳下欢乐飞舞的蝴蝶,享受着阳光和花朵的香甜,这是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为我和相处六年的同学 们留下完美的叹号,我欢乐的小学生活,仍然在继续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