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是一个人人都知道的名词,父母是我们的第一任启蒙老师,也许你会在很多时候不理解你的父母,但是父母给予我们生命,我们要学会感谢父母。
是父母教会了我感恩。我出生在一个农民家庭,家里并不富裕,但是我吃穿不比同龄人差,我的父亲在我小的时候离开了我们,这段经历让我比同龄人更加坚强,更是一份对母亲的感谢让我非常的孝顺和听话。
在我五岁的时候妈妈带我来到了盘锦,组建了一个新的家庭,也就是我现在的家。我和我的后爸之间没有距离感,他就像我的亲生父亲一样疼我爱我,让我感受到了父爱如山这个成语的真正含义,有的孩子没了父亲也许体会不到这一点,但是我用我的真诚和可爱换来了现在一个完整而幸福的家。家是一个幸福而坚定的港湾,而在家里一直挂念你的人,给你依靠的是你的父亲。我真的很感谢我的爸爸。
我记得又有一次,我在我的写字台上写作业,而在我的写字台上放着一盆开的鲜艳的牡丹,那个时候正赶巧停电,可是我的蜡烛插在哪呢?真是在我犯愁的时候我看见了那盆牡丹花的花盆。我想插在那里好不好。终于,我下定决心,把点燃的蜡烛插在那里,正当我写的时候,我一抬头发现牡丹花的花枯萎了,我不敢跟爸爸说。当爸爸回来的时候,发现牡丹花死了。我当看到爸爸好像很伤心,爸爸那暗淡的目光让我的心碎了,对不起,我错了,我不是故意的,我知道你很爱那盆牡丹,但是花死了,请你原谅我。可是我真的没有勇气和信心,我怕你会责怪我,在那天晚上,你什么都没有说,但是我知道你已经知道事情的真相,我对您当时没有揭露我的罪行而感到惭愧,我想:如果你当时说过的话会是什么样的后果。
我会对您撒谎,用谎言来掩盖我的错误。过了几天,我发现我的写字台上多了一盆花,而且还多了一个烛台,我知道了您的良苦用心,而且您不会因为一件小事而扼杀一个孩子幼小的心灵,这件事之后,您让我学会了感恩和诚实,我会用我的行动向您来证明一切的。 有句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您对我这十年来的爱只有我感受得最深刻。我今后要用真诚的信赖(转 载于:wWw.SmHaIDA.cOM 海达 范文 网:我今天要谢谢他作文)对待您,来回报您对我的恩。是您让我学会感恩,懂得感恩,而且今天在作文纸上写出了我对您的想法,那件事您也许忘了吧。但他永远刻在我的心里,而您的错误就是像沙漠中的石子随风淹灭了,爸爸我谢谢您。在这里我要对您说:“爸爸,我将会好好学习,来感谢所有帮助我的人和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