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属于自信者,从容属于有备者,奇迹属于执著者,成功属于顽强者??这一切,是和生活密不可分的。其实,每个人的生活都是丰富多彩的,感谢生命,也感谢生活,让我懂得了那么多。
曾经看过一段名叫《让世界充满爱》演讲的视频,感触颇深:父母的爱是春日里和煦的阳光,温暖着我们;老师的爱是黑暗中明亮的灯塔,指引我们前进;朋友的爱是狂风暴雨中的雨伞,陪伴我们渡过难关。或许,还有很多人在关心着我们,给我们最真挚的关怀??其实,我们都是幸福的孩子。感谢生活,让我们成为幸福的天使。
“有一种勇敢,叫做原谅??”唱着这首歌,我想起了与同学们之间的点点滴滴。在我们快乐无忧的生活中难免会有矛盾,但不管是谁的错,我们彼此宽容,互相谅解。那时,我学到了宽容。因为宽容,我感受到了爱,感谢生活,让我体会到生命的美好。
人生需要目标,有目标才有奋斗,有奋斗才有充实感。要奋斗必定要有自信。当新的一天又到来时,你是否能把自己定格在努力中?当太阳升起时,你是否能把握住那每一缕阳光?有目标有自信的人,在努力中依然能感受到太阳的温馨,依然能看见七彩的光环。因为自信,在咿呀学语时,我靠着纤嫩的双腿,迈出了人生第一步;因为自信,我一次次将奖状高高举起;因为自信,我坚定的向困难发起了挑战。感谢生活,让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让我拥有了信心与斗志。在人生的旅途中,纵然跋涉千山万水,踏尽坎坷旅途,我也一定会向梦想进发;纵然前面是暴风骤雨,山洪猛虎,我也毫不畏惧,百折不挠,力争上游。 总而言之,生活给予了我们一切,我们应该感谢生活,教给我们那么多的道理,让我们学会了承受,学会了忍耐,学会了坚强,学会了应对各种复杂艰难的人生问题,最终让我们成熟起来。只有真正成熟的人,才能成为生活的强者,从而,做到永不言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