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自己的天空700字
下的矢车菊,张扬得过于浓烈。那是谁的盛世繁华?我知道一定不是我的。
没有骄傲的资本,我选择沉溺自己,我醉倒在李清照的天空下。一生漂泊的女子,悲悲惨惨地写下了一些冷冷清清的诗句。失去了知己,惟有悄然把这份想念掩埋于心底,而那份忧愁却肆意漫散开来。失去挚爱,最难忍受那份人去楼空的寂寞,而我,也该是一个如此寂寞、绝望的女子吧。一泓春水,一叶扁舟,一壶香茗,一袭白衣,一纸油伞,一地忧伤。我的天空惟有吟唱:“只恐双溪舴艋,载不动许多愁。”的力气了,你可知否?
脚下是荏苒的淡漠时光,笔尖书写的是空白的心绪,看窗前柳丝如翦花如染,我的生命似乎充斥着不可预兆。月色空灵下的哀伤流连着春花秋月,冬虫夏草,还有那雨般的梧桐落下的点点相思泪。几乎以为我这辈子都注定绝望,但一个作家的名号却让我释然。远离了琥珀包裹的岁月,也许忧伤依然,而眉心的那股愁绪却悄然飘散。相思已至,缘何再落泪。
破碎的蓝依在,只是渐渐云散开来,挟裹着异香,落寞的心绪以及悕惶的容颜在午后精灵的灿烂笑靥中也无处客身。这是一片属于我的天空,我尽情挥洒笔墨。悕惶也好,幸福也罢。快乐,仅此而已天空,至此也罢 3 属于我的天空 鸟儿渴望拥抱蓝天,因为那里清澈安宁;高山渴望接近蓝天,因为那里有博大与宽广;小树渴望融入蓝天,因为那里有勇气与希望。我也渴望拥有着自己的那一片天空。
我愿将我一颗渴望自由的心,挂在我自己的天空之上,让那自由的思绪,如同片片游云,在蓝天之中尽情驰骋,那里没有功利的羁绊,没有尘世的束缚,只是属于我自己的一颗纯粹的自由之心。那心中承载的便是独立于世的对自由的渴
望。我愿用那颗自由的心,点染自己天空的美丽;我愿用那颗自由的心拥抱人间的真善美,而不是如现实般的心为形役,失去了自我。那渴望自由的朵朵的云彩,承载的是我太多的希望。
我愿将我的梦挂在我的天空之上,挂成一排排的群星闪烁,串成一个个对未来美好的希冀,再挂一轮明月看守我的梦,使它们不至于陨落,不至于孤单。明月是我对梦的坚守。我的梦中会有对生活宁静的渴盼,我的梦中会有对独立人格的追求,我的梦中会有对实现自我价值的理想。我的梦在星空之中闪闪烁烁,我的梦因为有了月亮的看守而更显光辉。我的梦在星空之下闪闪烁烁,洒下的每一点星辉都是对未来的憧憬,对人生的希冀。
我愿将我对世间的感恩之情挂在我的天空之上,让那感恩之情融成一个太阳,光芒万丈。生于世,长于世,便会对世间的一草一木充满感激。我感恩我的父母,是他们将我带到了这个美丽的世界;我感恩我身边的树木花草,是他们让世界充满了盎然生机;我感恩高山流水,高山教会我坚持,流水教会我不懈追求。为了太多需要感恩的事物,我愿在我的天空之中挂一颗感恩的太阳,让太阳的光辉温暖世间万物,温暖人间所有我熟悉或不熟悉的人。每一束阳光都有我的感恩之心,每一束阳光都是我的美好祝福。
我的天空因为有了游云而浪漫美丽,因为有了星星和月亮而神秘多姿,因为有了太阳而温暖无比。我愿拥抱这一片由我自己的心灵构筑的天空,我的人生将因为拥有这一片绚烂无比的天空而与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