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2》观后感:当生活暴露在闪光灯下
一直以来,明星们对于我们来说都是遥不可及的,私生活大多不为人知,每当他们展现在闪光灯下,便总会是预先彩排好了的衣冠楚楚,彬彬有礼的模样,我们永远无法知道他们在生活中是如何地待人接物,有怎样的生活习惯。
随着观众们好奇心的日益膨胀,才应运而生了真人秀这一类的节目。此类节目中,最红的当数《爸爸去哪儿》系列,如今已播放至第二部。这款节目选取的视角别致新颖,是通过展示与孩子相处的各种细节来表现他们各自不同的教育方式,从而看出他们的真实品性。此期的嘉宾是陆毅父女,黄磊父女,吴镇宇父子,杨威父子以及曹格和他的双胞胎一家。虽然没有第一季人物在娱乐圈内的大名鼎鼎,却在节目中塑造了更多更加鲜明的形象,更多更加曲折的情节,更多发人深省的地方,因此在众网友的吐槽夹击中,它的人气也在不断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