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单元作文 迷人的茶山竹海
茶山位于永川,一进山一排排茶树的清香扑鼻而来,竹子长得很茂盛,一棵棵竹子高大挺拔,亭亭玉立,青幽幽的竹林里一片生机,因此,竹林成了人们最好的乘凉之处。
不一会儿,我来到茶山上。心情舒畅许多,放眼一望,茶山上的竹子真多呀!茶叶真绿呀!真令人神清气爽呀!告诉你们吧。张艺谋拍摄的《十面埋伏》的电影外景地还
在这儿呢。
茶山竹海的夜晚更是迷人,满天的星星像无数珍珠撒在碧玉盘里。
次日早晨,我们来到竹林中,睡在吊床上,微风拂过,我们的衣衫随风飘动,像一个个姑娘,翩翩起舞。
啊!茶山竹海真让人留恋往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