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节赏月
又是一年的中秋节到了,我不禁想起了李白的诗句:“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
“中秋佳节倍思亲,花好月圆人团聚。”今天,我们全家人聚在一起,有说有笑,热闹极了!晚饭过后,大人们在一起谈天说地,我和姥爷一起下棋,真是其乐融融。我向窗外一望,啊,月亮可真圆呀!像一个银白色的大玉盘,高高地挂在夜空中,我仿佛看见了嫦娥姐姐和她那可爱的小玉兔,还有吴刚和美丽的桂花树。微风拂来,一朵朵云飘过,月亮时隐时现,好像在和我们捉迷藏,真是太有趣了!
月亮上到底有什么呢?
我对月球充满了好奇,真想有朝一日能到月亮上去看一看,去探索,去开发,让月亮成为我们的第二个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