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单元作文 玩溜溜球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时唱歌,有时看课外书,有时看电视,有时打羽毛球。但我最喜欢的是玩溜溜球。
-我先把溜溜球的绳子套在手上,然后面朝手心,用力甩下去,溜溜球就进入睡眠状态了。几秒钟后,用手腕轻轻一提,溜溜球就上来了。而且,我还会耍许多花招呢!比如猴子爬树、婴儿摇篮和溜狗。先来介绍婴儿摇篮吧。先让溜溜球进入睡眠状态,趁溜溜球还在睡眠状态的时候,把绳子折成三折,绕着其中一根绳子绕几圈,再来回荡几下,这就是婴儿摇篮。猴子爬树也很好玩。趁溜溜球还在睡眠状态的时候,把绳子塞到溜溜球的缝里,然后往下一甩,溜溜球就会迅速弹上来,就像猴子在爬树。
你瞧,我的课余生活够五彩缤纷的吧。
老鹰捉小鸡
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可好玩了!昨天下午上体育课时,老师首先让我们排整齐队伍,然后又说:“谁站好谁就能解放!”接着我们站好的同学就解放了,我们全班同学都想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同学们先选了包括我在内的三只老鹰,然后让鸡妈妈和鸡宝宝们蹲下。就问小鸡和鸡妈妈:几点了?小鸡和鸡妈妈回答:8点!我们这些老鹰就大喊一声:起床!小鸡们纷纷站起来。
老鹰们就又催促小鸡穿衣、洗脸、刷牙、吃饭。可小鸡们最后一只的小鸡把我们的盘子打碎了,我们向鸡妈妈要求索赔,她只好让我们抓小鸡。
游戏开始了,老鹰们张开双翅——两只胳膊上下挥动,想要捉到小鸡,这时鸡妈妈也扑愣起了双翅,想保护小鸡不让她(他)们被老鹰抓到。鸡妈妈们则吓的乱跑尖叫。那些离开鸡妈妈和同伴的小鸡们被淘汰了。他们只好眼睁睁地看着我们高兴地玩,心里非常后悔刚刚不应该离开鸡妈妈,可是已经来不及了!我们真为他们感到惋惜!
这节体育课在老鹰捉小鸡的游戏中快乐的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