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是个聪明可爱的女孩子。她那圆溜溜的大眼睛像星星一样的明亮呢,长长的头发扎成两只小辫子,可好看啦!她最大的爱好就是打羽毛球呢!
记得那年冬天,我来到外婆家过年,第一眼便看到妹妹正打羽毛球呢。妹妹一看见我就说:“小姐姐,你快陪我打羽毛球吧!”我说:“好吧,看我不打你个落花流水的!”妹妹也挺有自信地说:“那就打着瞧吧!我先发球!”刚一说完,妹妹就发了个狠球过来了。她一往左打,我就拼命地往左跑着接球,她一往右打,我就又拼命地往右跑着接球。正当她看到我往左跑时,突然,她快速地返了个面,啪地一声狠狠地往右边打了过来,还没等我来得及反应过来,球已经落在了我身边的地面上。我输了,妹妹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我喜爱我的妹妹。
关于秋天的图画
秋天的图画
秋天,是一幅金黄的图画,让我们一起走进秋天,走进这幅画里吧!
在广阔的天空上,几朵白云随风舞动。燕子、大雁等一些候鸟,都向南方飞去。只见它们一会儿排成人字形,一会儿又排成一字形。成为秋天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田野里种满了各种庄稼,稻谷笑弯了腰,高粮涨红了脸。一阵秋风吹来,送来了田野里庄稼的阵阵笑声。远处,一棵棵桂花发出阵阵清香。有些桂花焉了,落在地上,像秋姑娘的地毯。
稻田旁,种着一排火红的枫树。远远看去,一棵棵枫树就像一把把鲜红的旗帜。一支小学秋游的队伍正从枫树林中走过。他们脸上都带着微笑,在享受秋天的美丽和凉爽。
所有动物都在准备过冬。青蛙在日夜不停地挖洞,想要好好享受冬眠的美好时光。小蚂蚁在收藏米粒和面包渣,这样它冬天就不会挨饿受冻了。还在很多动物,比如:蛇、熊、松鼠……
这就是秋天,一幅金黄、生动的图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