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雪的作文300字
寒冷的冬天已经过去了,我们又迎来了暖春三月。但是,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家乡却下了一场春雪。
雪是从第一天的晚上开始下的。经过一夜雪的洗礼,家乡就成了一片银白色的童话世界。放眼望去,远处的山、房子好像披上了一件白色的厚厚的外套,显得格外精神。近处,树像戴上了一顶雪白的帽子,又像围了一条洁白的围巾。地上白茫茫的一片,像铺上了一块又大又白的地毯。轻轻地摸一摸雪,很柔软;再用力一攥,雪马上变成雪团了。听一听,“沙沙”--那是雪落在地上时发出的声音;“滴嗒滴嗒”—那是树上的雪融化掉下来的声音;“咚、哗啦”—那是房顶上的雪掉下来的声音。
(转 载于:wWw.SmHaIDA.cOM 海达 范文 网:写春雪的作文)
最有趣的,当然是孩子们玩耍的时候了。孩子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刻雪雕……玩
得不亦乐乎!我和同学们也找了一块雪,仔细端详一番,像什么呢?汽车、母鸡、还是帆船?哦,用它做一条金鱼一定很好看。我们仔细地打磨、雕刻,不一会儿,一条活灵活现的小金鱼就刻好了。我们高兴地把小金鱼拿在手里又蹦又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