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雪的作文300字
今天下午两点多的时候,外面下了春天第一场雪,雪花飘落下来,一直下到四点多。从前天开始算起,这雪一直下了三天。
两点多我们已经上了课,窗外就下起了雪,我们一起向窗外望去,只看到花瓣似的雪花慢悠悠的落下来,落在人们的手上,脸上。
第一节课下了后,我们急忙跑出教室,看着大地慢慢地披上了白色的棉袄,看着松树也穿上了白色的外套,看着小朋友们在玩打雪仗。我感受着雪给我一种奇特的感受,雪打在我脸上,感到凉丝丝的,凉丝丝中还带有一点儿暖意,这毕竟是春天!
第二节课下了,我们去了后操场,场地上白花花的一片,有的小同学在场地上“滑冰”,有的小同学在玩游戏,有的小同学在跑步。玩得可开心了!
春雪下过之后,人们精神了,空气清新了,这预示着春天即将来临。
春雪真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