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时间的流逝;年龄的逐渐增长;人情世故慢慢的也越来越懂。我渐渐的懂得了您们的爱,我知道这是在用另一种方式来爱我;疼我;保护我。在您们默默的爱里,我享受着。
我现在要感谢你们,是你们把我供大,给予了我很多快乐。当我犯了错时,你们给我教训,你们寄予我希望,希望我将来有前途。
你们就像大海,我就像海中的鱼,你们犹如土壤,我就像土中幼苗!
我以后会好好的尊敬你们,会在每一个父亲节,母亲节给你们送上我的祝福。 现在的我在一天天的长大,虽不能挣钱为你们买多么昂贵的物品,但儿子有一颗永远爱你们的心,这是最弥足珍贵的。我决定在以后的日子里,用我的懂事为你们少添白发,用我的成绩带给你们欣慰,用我的孝心带给你们快乐。
祝:
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