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的作文 400字
了;路越来越多了,奉献却越来越少了??当今社会发展虽然突飞猛进、日新月异,但道德滑坡确实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因此作为每一名“路人”,都应该唤醒自己的内心的良知、责任、奉献等传统人文精神,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算得上一名拥有良心道德的合格的“路人”。
3. “路人”与公民素养和文明发展。
今天您是我的“路人”,明天我也会成为您的“路人”,在人生社会的大舞台上我们都互为“路人”。 路为人行,人为义行,“路人”的种种表现折射出的是整个公民素养及国家发展的文明程度,因此,提高
“路人”素养同时也是在提高整个国民素养,也是一个国家文明健康发展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