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作文姐妹情义
姐妹情义
爱情犹如罂粟,荼毒我们的迷恋。但是有一种情义是我们挥之不去的----姐妹情。
有一种姐妹情义叫:兄弟(道义之交)
有一种姐妹情义叫:朋友(鸡黍深盟)
有一种姐妹情义叫:知己(得一知己,死可无恨)
有一种姐妹情义叫:袍泽(胶漆相投)
有一种姐妹情义叫:故知(他乡故知)
有一种姐妹情义叫:同学(清交素友)
有一种姐妹情义叫:发小(臼杵之交)
有一种姐妹情义叫:……
每当我听起《我的好兄弟》这首歌,就让我想起以前的点点滴滴。
每人都有自己的朋友、同学、兄弟、姐妹……怎么样的感情得自己去相解,这里只是今天我感慨而发。其实很多能表现情义的词句 :拜之交 白首同归 道义之交 高情厚谊 恨相见晚 恨相知晚 莫逆之交 倾盖如故 深情厚谊 深情厚意 生死不渝 叨在知己 万古长青 刎颈之交 相视而笑,莫逆于心 相视莫逆 心照情交 心照神交都能代表着浓厚的大同小异,小异大同的感情我能相知相解相交一两种就很幸运了真的有时觉得我这前20年真的有一些能认识一些人真的不枉来这世上走一回。现在对我来说找不找的到“天堂”很不重要。
残酷的社会在捶打着我们,历练着我们的人生!我在也找不到曾今和你们的和谐,和你们之间的默契。现实的社会现实的人除了唠叨感慨一下还能怎样啦?以前总举得我自己怎么样的对待别人就得别人怎么样的对待你,只有自己面对着世间,才发现可能是潜意识的那样想,没想也可能是感知过才会面对一些困能找帮助时无助的火气上涌与失望吧!现在就觉得或许这真的是什么?真TM的可笑。在自己伤心的时候能怎么样?相思相见知何年,此时此情难为。红尘惹情愫、多情锁深眉。得失,看破,罢了,且向万缕银辉,挥手离别,自作洒脱而已。可想到以前有过的莫逆之交、深情厚谊、道义之交、恨相见晚、刎颈之交。他们自己就觉得其实很多真的对我来说无所谓。可到是现在君子之交淡如水啊!看的轻点自己好过点。不用和一些个伪君子打游击战那样回让我自己很累……此述只道是对你们 (你知道有你)的思恋那些年大家吵的吵,闹的闹,散的散,走的走……我们经历的太多,太多的不真实。相思是苦,忆苦思甜。叹息落语声,弦月推进门,相思难捊,遥顾尘缘诺,遗憾凝寂寞,惆怅相思月,万事已成空。正是:千年沧桑忆相思,奈何竟化水中月。即使面对残酷我们有着无奈的决策,我们的心里都会感恩曾经我们走过的岁月,拥有的情谊。美好的回忆,在以后的相聚之时有着甜蜜的蜂糖。
亲爱的姐妹们,人生路几何,相知相许,我们的路途在何处泛光,我们无从知晓,我们却能把握一起走过的日子,走在熟悉的道路旁,我们会有着甜蜜而温馨的回忆。
在这里只能默默的祝福你们,没事儿给姐妹儿来电话,没事儿得聚聚i。你们得让我知
道你们还好就好了。明月千里,醉相思,相思夜,相思月,月相思,相思人度相思夜,相思眼望相思月,相思你追相思月,相思心伴相思碎,相思难知相思苦,相思方觉相思醉。情至深,伤痛绝,几多相思,几多悲凉,酒入愁肠,只是我自己的哀愁……现在我除了你们还能找出的所谓的朋友就可能只有那几个吧!想想也可能是……别自嘲。
我们的情和义,又有谁会懂?只有我们自己清楚。
曾经的姐妹,一起学习过,一起打过架,一起写小说,一起在操场的草坪上坐着,一起在街边吃着垃圾食品还开怀大笑。
曾经放肆的大笑,曾经酒后的胡闹,曾经海誓山盟的诺言,曾经难以忘怀的一切 那一刻,脑海中闪现出我们以往的欢乐
我希望,在你们离开之前,我们还能回到最初的美好。
我希望,我们那些许下一辈子是兄弟是姐妹的诺言,可以实现。
我希望,无论你们在天涯的何处,都能知道有一个姐妹在记着你们。
我希望,我希望的一切都可以实现。
将那首歌重听一遍,将故事再说一遍!将自己心中记住的情深刻在脑海,记住的点点滴滴重演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