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去前面是个天体裁作文
今夜,我一个人静静的审视着自己,回忆起自己生命中的点点滴滴。感悟良多。是啊,我是该写些什么了。以前很骄傲,总以为一切自己都可以掌控,就像发生的一些印记一样,总以为前方有路我就可以不哭,我就可以走过去。在有些失意的日子里,我不停的告诉自己“走过去,前面是片天”,现在想来这话确是伴自己走过很多坎坷艰辛。
生命中常会遇到一些事情总是令我忐忑不安、患得患失,总是辗转反侧,甚至彻夜难眠。总是害怕因为自己没有能力去掌控事情的发展方向而战战兢兢,如临深渊、如履薄冰。感觉自己在漆黑的夜晚,在悬崖边跳舞,前路一片黑暗茫茫,不知前程是万丈深渊还是星光大道??
经过社会这几年的历练,这些患得患失正在逐步从生命里压缩,渐渐多了的是从容和达观,即便是事情更棘手、更让人发疯,自己也能沉静的告诉自己:一切都会过去,再深的沟、再大的坎,也都会过去。走过去,前面是一片天。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们会遇到太多太多的事。有开心的事,满意的事,有不如意的事,伤心的事。但是不管怎样,我们都要往前走。“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只有向前走,才能找到出路;只要向前走,就会有意想不到的风景。
哪怕,我们身处险境悬崖峭壁,也要,胆大心细临危不惧,坚持就是胜利。别胆怯如鼠,拿出你的勇气来,看好,脚下的路,慢慢地走过去,点点滴滴都是精彩。前面,是一片天。鼓掌欢迎你的是,阵阵的喝彩。别忧郁徘徊,拿出你的英雄气概,冲出,重重的包围圈,旌旗在招展锣鼓喧天,列队等候你的是,满天的云彩,
别沮丧伤感,没精打采,没有翻不过的山,将军山上有你的威武,没有趟不过的河,清江河畔有你的笑颜,走过去,前面是一片天。风雨过后总是晴天,别孤独等待夜幕降临,星星就要出来。别自怨自艾逃避现在,赶快行动起来迎接美好的未来。走过去前面是一片天。
你是我的最爱,我相信你能从山顶上走下来。扑入我的胸怀,你是我的色彩。美丽着我的春天,温馨的画面。我的爱,与你同在。把心扉敞开,我的情直到永远,你就是我光彩照人的明天,走上前,把你深深地印入我的脑海,我的生命与你同行,刻舟求剑,同甘共苦,都是我的诗篇情景再现,完美奉献。
走过去前面是一片天,脚下有泥泞,也要走过去,走过去,前面就是一片艳阳天!走过去,前面就有美丽的风景!
走吧,前面有片天!人生就是一首迭宕起伏的歌!人生就是一段不断跋涉的过程!泪水迷住视线的时候,也要相信,乌云只是一时,明媚的太阳,才是永恒!有风有雨的日子,不要抱怨,那是生活在和我们开玩笑,也是生活对我们的馈赠!走吧,前面有片天,前面有片属于你的天!
天好蓝,水好清,树好绿,生活好美!更有美好的前程!
如果我们停留在大山的巍峨壮美中,我们就会错过大海,试着走过去,将是另一番浩瀚壮阔的景致;
如果我们停留在大海的波澜壮阔中,我们就会错过沙漠,走过去,广袤无垠的沙海更震慑心灵。
如果我们逗留在大漠的黄沙热浪中,我们就会错失森林,走过去,我们将会领略森林的深邃之美。
如果我们要生存,先把泪擦干,走过去,前面是个天,那是一片蓝天,一个内心中没有悬念天,一个晴空万里的艳阳天。走过去,虽然不易,因为任何事情的发生必然有其原因有结果也有收获,走过去,虽然不情愿,因为曾经用心了也努力了,走过去,虽然有时还不知道前面的路是坎坷还是平坦,但只要抬头看天,无论是晴天朗日,还是月挂星空,我们都向往,因为,因为,我是我认为的我,意念中美好,快乐,积极,一切都会过去。
往事如观流水,来者如仰高山。纷繁人间千万之事,人生不过匆匆数十载。不论成功与失败,幸福与痛苦,都只是滚滚红尘中的一颗尘埃。所以,坚定地走过去,前面是个更美丽更广阔的天。
让我们放下,再放下。走过去,打开深锁自己的门,走出去,前面是片天。天这样蓝,树这样绿,生活原来可以这样的安宁和美丽。
朋友们,走过去,前面是一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