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联盟
狮子界十大传奇档案系列--雄狮联盟篇(转)
当一个狮群的小雄狮成长到一定年龄的时候(通常是2到3岁左右)便会被赶出狮群,从而成为流浪雄狮,这也避免了近亲繁殖,而被赶走的小雄狮会和狮群内一同被赶走的亲兄弟或者表兄弟组成一个团体,有时候也会和没有血缘的其它雄狮组合在一起而这个团体则被称为雄狮联盟!之后他们会一同度过艰难的流浪时期,直到他们有了足够的力量去占领一个狮群,在占领了狮群后他们会一同保卫狮群,直到他们的后代长大并重复他们所做过的一切,通常雄狮联盟的关系会是一辈子,而那些没有兄弟的小雄狮和其他流浪的小雄狮组成的没有血缘关系的雄狮联盟,在经历了生死共存后,他们和亲兄弟没有两样,因为他们是生死之交,也是唯一的伙伴。
而只有当雄狮兄弟肩并肩走在一起的时候,他们的魅力才能够得到真正的体现,现在就一起来领略他们的风采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