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90的我们
老去的九零后,不在稚嫩的我们,
喜欢隐身了,不怎莫爱在群里发言了。
一堆人聚在一起,一人一部手机各玩各的。同学聚会必修的,吃饭KTV。
不再愤青了,遇到不公道的是就会告诉自己,这就是社会。 永远不知道到钱花在哪里了,没怎么吃,也没怎么穿。 喜欢被人说成熟,其实不想长大。
熟人面前喋喋不休,生人一言不发。
无聊成了口头禅 。
饿了就吃每个饭点
毫无理由没有资本的傲慢,骨子里却自卑,期待肯定,期待认可,觉得别人不可能了解自己,并以此作为对别人不屑的理由。曾经以为会一辈子陪在身边的朋友,某年某月突然发现他们都不在了。
午夜醒来,才发现,原来从来都是自己一个。
90后的我们有很多梦想,有的实现了,有的没有。挣扎过彷徨过,最终还是挺过来了。
90我们退去青春年幼的稚嫩,又重新开始学会走路。
我们自己清楚我们经历了狠狠多多,亲情,爱情,友情的分分合合,曾经不顾一切追求过的,后来变得一文不值。 父母百般阻闹的事,知道自己受伤,才知道他们是对的。 曾经无数次的问自己,为什么要活着,到现在,已经懒得去寻找他的意义了。
现在是否还记得最初的梦想?或者说还有多少人坚守着自己的梦想。
还不懂的事,也渐渐习惯了。
我甚至不知道自己现在的梦想是什么?但有一点是肯定的,不会再做年少轻狂的白日梦了。
受伤后自己躲在一个角落了,慢慢愈合。
90的我们认为可以心如止水,笑看人生,可是遇到很多事之后,才发现那只是一张面具,为了保护自己的面具。
90的我们还有梦,不过他已经不像小时候,那么单纯,那么美丽,那么的不去计较得与失,这个梦于一切金钱地位连接。或许有人反驳,我只是安慰自己,这是赤裸裸的现实。 90的我们长大了,成熟了,也越来越低调了。
曾经被他人认为最倔强的一代也被00后所代替,我们悄悄老去,不只是身体,最重要的是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