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改变作文300字
现在已经是2013年了,我的家乡改变了许多,不再是贫穷与落后了,这让我倍感亲切与温暖。
3岁时,我印象当中的家乡是垃圾的天堂,脏乱的王国。每次风吹过的时候总会伴着几个塑料袋,小溪旁边的树上真是“塑”果累累,家门口的塑料瓶连接起来可绕地球两圈。
13岁时,我眼中的家乡是美丽的天地,梦幻的国度。垃圾们都愿意当个听话的好宝宝,清洁工就像雷锋一样将垃圾宝宝送回家。在这个王国中,最令我大开眼界的便是——在村子的最中央盖了一座豪华公园。有鲜花的装饰,小溪的清亮,绿树的铺垫,公园四周还设置了许多活动器材,那是给村民们空闲时运动运动的。
家乡的改变当然不止这些风景,随我到后山去瞧一瞧。走到后山令你眼前一亮,树木成群成群,像排着队伍的士兵们。以前被烧毁的山林也都焕然一新,穿上了绿衣裳。树上挂着可口的果实,让人口水直流。
家乡一直在我心中,难以忘怀。就算我忘吃忘睡也不会忘记,我现在的天堂般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