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这个阳光明媚的好日子里,我们一行人来到了风景秀丽的地方——东西岩。
这次旅行内容十分丰富,有捉泥鳅、做麻糍等活动。让我印象最深的是捉泥鳅。捉泥鳅活动很困难,老师一说开始,我早就迫不及待了,一伸手,可泥鳅身上就像涂了蜡一样,一溜烟地跑了。“可恶的泥鳅,我就不信抓不到你。”我气急败坏地说。我手忙脚乱,可还是抓不到。突然,一个主意浮现在我脑海,我用双手围剿住这条泥鳅,果然,一条泥鳅便上钩了,我继续用这个方法,又抓到了一条,到了抓第三条时,它好像预先知道一样,一跳便又回去了。我正纳闷:为
什么我抓的前面两条都中招了,难道这条聪明一点。看来,我必须使出杀手锏——泥鳅进篮。在那一刹那,一条跃跃欲试的泥鳅被捕了。时间在此时结束,我带“战利品”洋洋得意,最终得了三等奖,虽然成绩一般,但我很快乐。
这次旅行已接近尾声,我们乘坐客车返程,把欢声笑语留给了山清水秀的东西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