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广大癌症患者的一封信、
致广大肿瘤患者的一封信
——发扬苗族传统特色医药,治病救人,造福人类社会
本苗医苗药系历代祖传秘方之排毒药,结合多年的临床实践改进而成,专门攻克肿瘤。在十多年中,治愈了许多在医院治疗效果不佳、放化疗无效、医院缺乏好的治疗方案而被退出、癌细胞扩散转移的晚期癌症患者。
利用现代科技诊断病情、挖掘古代良方造福百姓。
“治病看疗效、必须有好药”,药效如何只有患者服用后才能评价,才最有发言权。晚期肿瘤患者如果服用了10天的中草药粉剂,看不到明显的疗效,病人还会再继续服用吗?如果没有疗效,做再多的广告也不会有人第二次来配药!
中草药对人体不会产生伤害、其药物本身副作用小。服用10天左右的中草药粉剂,就能让肿瘤危重病人,在短期内看到较明显的疗效:免疫力提高,抵抗力增强,胃口逐渐好转,如有癌痛的病人,服药后疼痛也会得到明显的缓解,服药一疗程后,病人脸色开始出现红润,体重也会有明显的增加,病人服用中草药后能达到以上疗效,患者自然可以用事实来评价。
从现在开始,如果你的家人或朋友是晚期肿瘤患者,在大医院治疗效果不理想的情况下,都可以选择免费试用我们的中草药一个阶段(10天左右中草药粉剂),让病人不花钱看到疗效。
中草药粉剂对化疗后免疫力低下的病人效果特别明显,它主要有三大特点:
一、药量少:每天剂量在20克左右
二、见效快:危重病人一般在10天左右能从表面看到明显好转现象
三、效果明显;服药后胃口一天天好转,抵抗力增强了。
许多肿瘤病人,开始没有好好的治疗,或选择了错误的治疗方案,以致延误病情,最终导致病情恶化,当然我们还是建议病人采用中西医结合治疗更为保险,省去病人对中草药疗效的担心,配合西医也就不用担心服用中草药延误病情,届时由病人自己看疗效自主决定。
人为什么会得肿瘤之类的病呢?
最近10——20年,肿瘤类病人成几何倍数增长,并有明显的年轻化趋势。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推进,工业的高度发达,现代化交通工具和以手机、电脑为代表的科技产品的广泛运用,再给人类社会带来各种便利,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同时,也造成了严重的环境污染。此外蔬菜瓜果的农药残留,养殖业广泛含激素类药物的饲料,长期食用酸性类食物、油炸食品及高热食品等因素都与肿瘤息息相关。当各种有毒有害物质在人体内不断沉积,超出了相关器官的承受能力后,便会对人体各个器官造成伤害,人体的免疫力逐渐降低,各种预想不到的疾病产生了。在医院治疗过程中,大量使用抗生素类药物,造成人体对药物产生抗体,失去效用,肿瘤类的病症逐渐在体内滋生,等到身体虚弱或出现疼痛时再去检查,多数病人已经是中期或者晚期了。
癌症又是什么病呢?
现代医学把肿瘤划为两类:
第一类是良性肿瘤,他在短时间内是比较安全的,不增长、不病变、不转移是良性肿瘤的特点。第二类是恶性肿瘤,肿瘤个体较大、形状不规则、增长速度快,包皮破裂比较严重、易发生转移,有许多病人等到查出结果已经严重病变,甚至连手术放化疗的治疗机会都失去了,这就是恶性肿瘤(癌症)的特性。 而中草药刚好可以弥补这一不足之处,对放、化疗后产生免疫功能下降及没有抵抗力的病人辅助效果特别理想,本中草药配方对肿瘤还能起到靶向性萎缩作用,免疫功能低下抵抗力不好的病人,只需连服10天的中草药粉剂,病人自己就会感觉人体元气开始恢复,人开始有精神,胃口也一天天好起来,这就是中草药对放化疗后免疫功能低下病人最好的辅助疗效。
结合本中草药配方治愈的晚期癌症病人遍布全国各地,有辽宁、内蒙古、山东、安徽、江苏、湖北、福建,治愈的这些病人都有详细地址及联系方式。目前进行中草药治疗的新病人都靠老病人口碑相传而来,治愈病人当中,脑部肿瘤最多(脑胶质瘤、脑星形细胞瘤、脑垂体瘤、脑生殖细胞瘤、脑转移瘤),还有肺癌、淋巴癌、乳腺癌、食道癌、胃癌、直肠癌、肛癌及宫颈癌等,其中的许多病人是手术后复发服用中草药治愈的。
人生价值观
在过去的很多年里,我们对人生的价值并不是很在意。以就交通事故死亡赔偿为例,1980年以前,每人的死亡赔偿金只有千元,而到了2000年左右交通事故死亡赔偿金已经提高到了10万左右,2009年以后,交通死亡赔偿金更是提高到了30-50万甚至更高,2010年上海“11、15”火灾事故死亡赔偿金更是高达每人96万,2011年浙江温州动车事故死亡赔偿金已经超百万,这是经济社会的人生价值。
虽然我国的社会医疗保障体系不断完善,但因病致贫的家庭依然很多,换个角度说,即使你有很多的钱,得了重症疾病之后钱对你还有多大意义呢?你还能带走吗?所以,健康才是人生最有价值的财富。
一个新观点——癌症病人绝大多数都是饿死的
癌症病人在医院经过各种检查以及手术、化疗等一系列治疗方案后,身体非常虚弱免疫功能下降。化疗会对肝脏及肾脏造成非常严重的伤害,甚至还有可能造成人体器官衰竭、腹腔积液、体内干热等不良后果。此时的病人,几乎没有食欲,到了这阶段的病人体内器官已经严重衰竭,不能吸收任何营养成份及能量了,西医只能采取挂葡萄糖及营养素等方法来维系患者的生命。癌症晚期病人体内及血液都非常干热,在死前的15-20天就开始不吃任何的食物了,开始消耗自己本身的体能及脂肪,所以病人就开始一天天的消瘦,等本身的体能全部消耗完了,人也就死了。(如果病人的病情比较严重,但胃口食欲都很好的,这样的病人在短时间能死吗?)所以癌症病人大多数都是饿死的,而不是病死的也就这道理。
关于苗医偏方草药
本中草药配方,共有十几味草药组成,其中三分之一的草药需要60年以上的生长期才可以入药,提前采用都达不到疗效,市场上根本就买不到,只能到没有任何污染的深山老林里去找,所以药的产量受到限制,这也是该药不能大力发展的主要原因。经过多年的临床实验,我们发现这个中草药配方对萎缩肿瘤血管有着靶向性的特殊功能,除肿瘤血管以外,对人体正常血管没有任何伤害及毒副作用。肿瘤晚期或手术后复发、扩散转移的病人,只要还有一定的胃口,还能吃一小碗稀饭的,大小便畅通的病人都可以来试试看,服用后,大多数病人都能在短时期内看到明显疗效,食欲会有明显好转,睡眠会得到改善,如有疼痛的感觉
会明显减轻,体重会有所增加,抵抗力会一天天提高。服药10天左右病人本人会有明显好转的感觉,抵抗力增强了,就能控制肿瘤继续恶化,这是患者及家属想要看到的希望,恢复患者的治疗信心。
我们本着“现代科技诊断病情、古代良方造福百姓”、“治病看疗效、必须有好药”的宗旨,为帮助晚期癌症病人减轻痛苦、延长生命、提高病人生活质量而努力。现在社会上的虚假宣传、广告实在太多了,它们破坏了医德形象,我们以自己的良心作为天平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