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道里的ADD要清理的速度要害肾击。致盲。凿击都是可以救急的甚至是消失偷袭。拆卸好血色砍伐者,看名字就知道他打人很疼,尤其是血色防御者缴械了T之后,就有被秒的危险。选目标太烦,我就做了一个焦点的拆卸宏,同理嫁祸的那个一样。
wow青龙寺入口
神圣之火要分好打断,包干到位,以及烈焰风暴,自己盯的目标死了之后,就转嫁血色防御者输出。 PART3
血色防御者快死的时候,如果有消失,消失疾跑上楼,看ADD的位置,注意丢扰乱,及时和队友沟通ADD位置。进门之后的2王,注意不要站正面有顺劈。
P2剑刃风暴之后。boss开始会慢慢堆叠激怒buff毒刃工作做好一般是8层左右驱散。远离之后用飞刀攒星,致命投掷终结,boss到位之前,挂个5星的切割以及满星准备续航输出。依每个团的DPS不同,在第二次风暴左右将其击杀。
出门之后的ADD还是由我们侦查,丢好扰乱,嫁祸在boss死之前要留好,这里需要爆发处理ADD有OT的危险。之后的ADD难度较小,尽全力rush就可以,一脱离战斗就喝药水。
最后boss没什么难度,焚烧书籍挡好,打断分配好,就没有问题了,巨龙之息很好躲,如果无法分辨吐息的位置,就提前打个佯攻,治疗也可以参与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