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先打的水王,一波拉到底,全技能A掉,尽量要A的比较均匀,几个水元素快死的时候,远离佯攻,变成软泥,我们不管。直接速度爆发或者疾跑触发boss战斗让第一个水元素和软泥拉一起A掉。 打水元素的时候,注意上个破甲,要害打击肾击8秒每一个小怪都可以用的上。
杀戮打水元素的时候尽量不要用,除非你离boss很远,正好在bossAOE水枪的临界点,杀戮雕纹没有尝试。
如果非要用杀戮,一定记得打个佯攻,天赋点了飘忽不定的话,水的伤害在1W6左右,可以接受。 P2boss开始读水泡爆炸,稍稍远离,马上佯攻跳进内圈,冲动暗影之刃饰品开始输出,杀戮这里可以用,记得用个佯攻。
boss的喷水碰不到你,这时候可以开嗜血。
boss死后,地上的水还有伤害注意不要因为血量太低碰水死掉了。
之后顶门,速度爆发和大部队冲出去。
这里我犯过几个小错误,不要撞到挑战模式开启的那个小柱子我撞到好几次了望各位注意下。 PART2
有一个名叫翔的怪,在上楼后的第一波怪那,这里我们可以闷棍靠左边的蒋(因为是人形的)扰乱右边的那只翔。
开帷幕一起跑过去,贴边的那只煞不要杀,这里少杀4个怪。过去之后有只会说话的鱼,以它为主目标输出AOE让队友把前面的一只煞引过来搞的差不多了。
T去开下一波,仙鹤会睡人,注意打断睡眠,肾击可以给仙鹤,注意不要光零零的把它肾击在怪堆外面。A的差不多了,开下一波,T直接跳楼,开下面的书夹,这里有一个触发动画的时间,可以用来杀前面的ADD。
请完之后直接偷药开打,这里杀戮释放的时候要尽量靠近怪的那个方向,不然会杀戮到两个怪,跳来跳去容易给boss叠加伤害。
导致团队DPS打不上,这里推荐5层集体转目标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