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6.0盗贼宝石附魔搭配心得 基础附魔分析
【导读】给大家带来魔兽世界6.0盗贼宝石附魔搭配心得,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看看吧。
给大家带来魔兽世界6.0盗贼宝石附魔搭配心得,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说几个硬件事情。 以下内容均为本人个人认为 如有意见还请跟帖讨教。均为昨天上线后一直到睡觉前的一些领悟。如要喷 请说出准确 "所以然" 谢谢。请勿轻易辱没别人的辛苦成果。
1.FM类: 战斗贼手套FM急速 刺杀贼手套FM精通 其他没变化。
2.宝石类: 本页,先以刺杀为主。
先说刺杀:宝石,红色,10急速,10暴击,[精准黄紫晶];黄色,20暴,[圆润日曜石];蓝色,20暴,[刚硬河心石];详情可见帖子下面我的英雄榜。
3.装备问题:有些SOO装备属性发生了变化,我以我有的装备为例,3号的戒指。由于命中转急速的关系,此戒指为战斗贼最好戒指,见图。
但刺杀贼请带5号,9号以及英杰戒指,属性:暴击,精通。
然后是手腕,也是由于命中精准的改动,老6手腕,光灼护腕和箱子的,螳螂要甲质手腕为战斗贼最好手腕,属性:暴击,急速,[至于为什么暴击急速是毕业而不是 急速精通 请看后面。]
由于腰带的改动,现在7号的腰带完全不逊色于脑残吼的腰带。
4+1问题: 鉴于以前版本
4+1有+肩膀、+头、 +腿 3种,最好搭配。
如今呢,刺杀贼本人建议是4+1,老6暴击精通肩膀。 请看图:
盗贼套装头、手、胸均为急速、精通。 唯独肩膀跟腿是暴击、急速。
当然暴击、急速也不是不好,只是我昨天通过打木桩,个人感觉,急速的需求不再像以前那么高。即使你现在全身急速堆到顶点,4件套属性也未必不会断。因为急速比例已经改变,甚至你堆暴击后的数字可以弥补回急速的损失。
这里我的建议是4+1老7腿或6号肩膀,个中缘由请打开地下城手册自行对比。
饰品问题:
个人感觉护符很平稳,而且输出节奏可控,雷管不可控,倒是也不错,由于我没有战火护符,只有战火雷管,但是昨天打木桩发现2者其别不太大,唯独触发雷管的时候触发了双舞钢的话打毒伤,会有略微区别,但在物等上差了6个装等我相信如果同装等情况下,护符更适合D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