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大厅之后,一定要分好每个怪的打断工作,煞的两个技能,一个叫疑之煞,这个可以不打断,另一个技能打断,叫什么我忘记了,降低75%的治疗效果,T中了这个技能就很难刷起来了,T还会被沉默,所以交技能一定要提前交。
我们这里可以用刀扇给小怪减速等T开技能做足仇恨之后风筝的时候减速就派上用处了要害肾击留给。 小怪清完之后脱战喝药水离开场地中间这个时候杀戮和冲动一般还差一点CD嫁祸可以不用交让T嘲讽接怪。
大概打到一半的时候可以开全部技能刘焰心会释放击退不过现在没有DBM只能凭自己的感觉用佯攻弹飞一次的伤害15W。
地上的绿圈要躲好记得不要让boss自己圈3者一条直线有点拉格P1的那种意思boss变龙之后记得多用佯攻他会施放绿圈在你的脚下第一下伤害12W一定要第一时间躲开boss击败之后会往场地中间吐息注意跑开。
之后在门口的3个煞让LR误导远处的BB开人群站在边上之后所有人包括猎人进boss房间嗑药猎人记得假死凤凰之心宠物全力输出boss第一次小怪结束之后开嗜血全技能rush如果起手开嗜血不会享受到全部的bossDTB时间这里烟雾弹貌似不能聚集小怪尝试了几次都无果还是尽量用剑刃乱舞A双目标吧。 天赋方面我点的欺凌。飘忽不定。速度爆发其余的没有多大的可以推荐的。
雕纹的话冲动佯攻破甲(如果队伍里有破甲的职业)比方熊可以换成杀戮雕纹之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