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截止,拿3号的代替来着,暴击要略低一些,如果带9号战火可到45%。 无视插槽奖励插法的话可到50,但具体如何 需要有神装来测试,我的装备只支持到这里。 正常时候我带的是老5跟英杰的戒指, 手腕黑索的。图如下:
暴击卡在41% (其实40%)我觉得就可以了。
急速无论你怎么穿590+的账号大概都是40%左右,也不存在什么卡60%断点之类的了 (至少目前是这样)。
精通是120%,跟以前数值差不多,更新前我这个号刺杀精通也能到120%,我把暴击项链换成过1号的急速精通链,但是暴击只有39%实际打木桩时候 39%暴跟40%还是有明显的差距的。
杀戮盛宴完事后一个冲动居然刷新不回来杀戮的 CD,而且第2
个切割很纠结,如果打刺骨杀戮
CD正好,如果打切割杀戮CD差10秒。还有要害打击,现在是50点能量,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感觉实际输出起来怪怪的 很不舒服)。
贴一个关于猫鼬的图片,大家过目一下:
这是触发猫鼬的效果图,实际面板我也对比了,很不幸的告诉各位贼兄,猫鼬没舞钢好。
我想说,我也是囤了好多猫鼬准备附的飞起来的人,但实际结果却不尽人意,好吧,虽然本来就不应该老FM比新FM强,早晚得改回来的东西,那心里还是略微不得劲,因为我真的囤了好多。
第一层天赋问题:
暗影集中:加这个在潜行状态下,你的速度爆发天赋耗能使8点,哈哈哈,天大的福利呦,谁用谁知道。
而且有暗影集中,也就是潜行状态下的毁伤只需要14点能量,毁伤有30%的几率触发斩击,我现在的输出方式就是,潜行、仇杀、毁伤、割裂触发斩击,切割、2毁一毒伤。
还要说一下刀扇这个技能,在你的技能栏里,需要重新拉出来,伤害已经改的特别高了,能打900-2100,毁伤才打3000多伤害,非常好用的技能,耗能低。
前夕版本关于决战奥格瑞玛史诗难度的一些事:
20人史诗难度掉落装备为 0/4,升级以前玩家的25H装备为2/6 可升级。
也就是说,以前的25H战火装备为绝版顶级装备,无论你觉得那些装备是否适合你。
BOSS以及小怪血量大幅度减少,以前需要很多波打死的BOSS现在都可以很快结束战斗。 但是打法回归到了开荒时候的样子,BOSS技能必须躲,伤害特别高,治疗不再像以前那样可以硬刷住,吃各种AOE、DOT之类的DPS玩家。例如,一号BOSS的黑水,脚下出了必须躲,近战职业打多了自身的DOT层数需要消,福音是老一的小软血量特别少一个毁伤下去小软就剩30%血了。
总结一句话,开荒躲什么现在躲什么,开荒时候怎么打现在怎么打。
身为DZ打一号,切忌贪DPS。
附上2号BOSS我的DPS 掉线一次,太TM尴尬了,刀扇A掉线。
这是
3号的
1门完事直接BOSS剩30% 基本上3分钟一个BOSS,一不留神就进入了斩击线。
4号DPS都是小号团,装备跟大号差出去很多,但是BOSS1次AOE 2次救人就进P2了,异常简单,注意踩裂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