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自我介绍
自我介绍
喜欢的歌手:
中国:王力宏、陈奕迅、张震岳、蔡健雅、阿杜、陶喆
关喆、刘德华、潘玮柏、朴树
外国:迈克杰克逊、jason mars、bruno mars
喜欢的影星:
中国:赵又廷、吴彦祖、古天乐
外国:查尔斯卓别林、奥黛丽赫本、阿汤哥
喜欢的篮球明星:
大郅(王治郅)、甜瓜(安东尼)
兴趣爱好方面:
运动及个人乐趣:
我几乎一般的娱乐项目我都能玩。羽毛球、乒乓球、
网球、篮球(仅仅会三步上篮)、国画、素描。毛笔字、摄影(可惜没有单反)、弹吉他、吹圆号、吹萨克斯、唱歌(一般就是在家或者宿舍唱唱,没有当众唱过)。棋类的会中国象棋、五子棋、军旗。围棋和国象正在自学。
影视及动漫方面:
我比较喜欢看动漫,很小的时候看得有《葫芦娃》《西游记》《蛋生》《猫和老鼠》《米老鼠和唐老鸭》。从小学四年级开始的有《犬夜叉》《火影忍者》《魔法咪路咪路》《水果篮》《名侦探柯南》《灌篮高手》《网球王子》《百变小樱魔术
卡》《四驱车兄弟》《樱桃小丸子》《海绵宝宝》《大耳朵图图》,《蜡笔小新》现在依旧喜欢这些动漫,同时新增了《夏目友人帐》也特别好看。但是对于蜡笔小新我现在依旧不明白小新到底是大人还是小孩子,他总是什么都懂一样。
我不太喜欢看电视,所以平时都是在看电影和快本以及天天向上,我看的国产老电影超级多,成龙、周星驰的我几乎全看过而且还不止一边。从初三开始看英美的经典老电影比如《窈窕淑女》《蒂凡尼的早餐》《乱世佳人》这一类,大片我都看《X战警系列》《黑衣人》那些我都看了,我比较喜欢《驯龙高手》,TV版的也不错。在电影方面我有点讲不完了,我就卓别林和奥黛丽赫本说一下吧,他俩所有的的电影我都看过而且都在三遍左右,尤其是卓别林的小学五年级那会儿,我每天晚上放学回家就和我爸爸凑在电视前看中央台放卓别林的电影,还有纪录片探险纪录片,那个时候还有一个台叫做星空卫视,每天从六点开始回放动漫和僵尸先生。特别不错的一个台,可惜等我上初中的时候它就停了。 阅读方面:
我比较喜欢的作家中国作家有路遥、贾平凹。外国的作家没有特定的。喜欢的作品有《傲慢与偏见》《红与黑》《十日谈》《海底两万里》《莎士比亚全集》《穆斯林的葬礼》《呼啸山庄》《平凡的世界》四大名著等等这一类比较有故事性和戏剧性的。
回顾大一我的成绩也不是很好,玩的也不是很好。但是这也让我更加深深地体会到成绩的重要性。大一我的生活总的来说都比较规律。刚开学我报名参加洞班面试没有成功,有点小失落。不过在接下来的所有面试中我没有一次失利包括转专业考试和面试。洞班面试失利后,我又报名了国际学术交流会议的志愿者,做了一名中文志愿者做后勤工作。在这次志愿活动中我学到了很多,也交到了几个特别好的朋友。接下来参加了我们经管院礼仪队和社团部的面试,也如愿的成为了经管院的一名礼仪队员、社团部干事。之后又加入了一个俱乐部经过了六轮面试从四百多人中出来,但是在审核期被劝退了,不过依旧让我学到了很多关于商业活动方面的东西。
由于有了前面的一些经历让我有了很大的信心。在我进入这个大学两半个月后我和同学一起组了一支八人的创业队伍参加了我们院的创业竞赛,可惜在第二轮就被刷下来了。之后的一段时间就在忙部门和礼仪队的工作、学习以及平时的琐事。
到了第二学期刚开学那一个多月天天在图书馆看名著。之后的一次巧合参加了我们学校勤工中心市场部的面试并且成为了人事组的一员,负责编写招聘信息。在那里高效率的工作了两个月后我就顺利的到了现在。在开学的两个月后我参加了军乐团,与此同时也报名了第二次创业竞赛并且拿到
了团体二等奖,之后在军乐团的年终考核中我也拿到了我们声部的第一名,在考试周的前一周我竞选上了军乐团的副团长,第二天接到了转专业成功地消息。之后的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差不多在工作总结和奶茶店以及图书馆度过的。虽然没能如愿的拿到奖学金,但是看看我的大一也不是很差。 我理想中的生活是这样的:理想的工资是5000以上。刚开始工作的一年我可以有能力每个月给我爸爸妈妈上交两千块钱,之后每年增加。我以后想回西安工作,离我爸爸妈妈都比较近这样就可以天天看到他们。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帮到我哥哥,哥哥从小就很心疼我,为了我打架还被其他小孩的家长打过,现在想想都会内疚好久,因为家庭条件的限制我哥哥的音乐梦想破灭了。我想以后有机会了可以弥补可以帮到哥哥,他唱歌超级好听在学校时连续拿了四年的校园歌手大赛一等奖和卡拉OK一等奖,并且他的吉他也弹得特别棒大概有七级的样子,电子琴、街舞什么他都会,而且都是自学的。嘿嘿,扯远了。回到我理想的生活,我希望我以后可以在我家乡的县城买个地皮自己请人盖一栋自己小别墅,可以住的下我们一家,我的哥哥、嫂子、侄女、爸爸、妈妈,如果我舅妈还没有生小孩,将来再住进他们俩。我和我哥哥挣钱养这个家,我嫂子在家照顾其他人,偶尔举家出去旅游,家里在养只宠物狗狗或者猫。工作休息日的时候可以在自己家的落地窗或阳台里弹吉他、和爸爸泡一壶茶,品茶,都可
以。偶尔下几次厨,让他们尝尝我的手艺。可能理想的生活有的不太现实所以希望老师不要笑啊,嘿嘿,这就是一个大概的我。希望在今后这三年里能和老师做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