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坎坎坷坷一路走来初中作文
坎坎坷坷人生路,风风雨雨红尘行 坎坎坷坷人生路,风风雨雨红尘行,走在人生的路上,会有成功的欢愉,也会失败的伤痛,有晴朗碧蓝天空,也会有风雨泥泞,有鸟语花香熏陶,也会有没落风景,人生盈一份懂得,要学会浅淡而行,莲养心中爱珍藏,随遇而安就自得,花开四季情永在,明媚嫣然看天空,推开四季的门窗,春有春天的盎然,夏有夏季的绚丽,秋有秋天的丰盈,冬有冬天的蕴藏,流年就或浓或淡,是时光见证印记,一路变幻的岁月,风霜会或深或浅,就当生命的厚重,一路镌刻走人生,花有荣枯的谢落,人有起浮的岁月,那些散落在冷暖,终究被时光沉淀,总有那么一个人,在千万人之中想,你不早不晚相遇,于平淡中相守中,于风雨中会相扶,于光阴中会相伴,知你冷暖懂你心,懂你悲欢知你情,爱你所爱随你意,想你所想真红颜,会包容你的缺点,能容忍你的任性,寂寞时候陪伴你,伤心时候给安慰,共撑人生一把伞,共享那一米阳光,把爱融入了时光,把情融入你生命,给与你入心的暖,生命中有些风景,能安着风雨同心,欣赏你点点滴滴,意想不到的美丽,放松自己的心情,谋事在人要积极,成事在天多努力。
人生路程远,永不停歇是脚步,风雨红尘中,永不放弃是人生,人生在世,风雨人生,生活,总让人筋疲力尽,却仍旧不死心,明明觉得累,却不能说疲惫,常常很想睡,却有未完成的琐碎,因为肩上有责任,所以无怨无悔,因为心中有向往,所以一直去追,既然来到这个世上,就要活得漂亮,既然选择了远方,就要走得倔强,时间改变着一切,一切改变着我们,原先看不惯的,如今习惯了,曾经很想要的,现在不需要了,开始很执着的,后来很洒脱了,失去产生了痛苦,也铸就了坚强,经历付出了代价,也锤炼了成长,没流泪,不代表不流泪,无所谓,不代表心无悔,生活努力去打拼,无论成败令人敬,人生在世,谁都不易,珍惜自己的生活,珍惜自己的生命,享受自己的人生,过去的就让成为过去,希望总在未来,努力才能实现。
人生就是烦恼多,寻找人生的捷径,揭示生活的原意,成就自己的人生,没有缺点的人生,只是一个童话,把自己抬得过高,别人未必仰视你,把自己摆得过低,别人未必尊重你,没有人是完美的,无须遮掩自己的缺失,做人要能抬头,更要能低头,一仰一俯之间,与其埋怨世界,不如改变自己,管好自己的心,做好自己的事,比什么都强,人生无完美,曲折亦风景,别把失去看得过重,放弃是另一种拥有,人生谁都不是一帆风顺,生活总是风雨同行,能耐得住寂寞的人,肯定是有思想的人,能忍受孤独的人,肯定是有理想的人,遇事能屈能伸的人,肯定是有胸怀的人,处事从容不迫的人,肯定是个淡定的人,心有理想,红尘有梦。
人生在世,风雨行程,每一条路都是一种领悟,风雨的路有泥泞有凝重,生活的路有拼搏有辛苦,爱情的路有凄楚有情浓,心情的路有快乐有伤痛,没有无路可走的路,更没有走投无路的路,路,依然在脚下,在前方,尽管崎岖,我们依然在前行,因为活着必须要面对,因为责任必须要走着;因为收获必须要执着,回望走过得路,是生命的一种懂得,是经历的一种可贵,是人生的一种无悔,因为爱过了,才懂得拥有与珍惜,痛过了,才懂得呵护与苦涩,放下了,才懂得豁达与宁静,经历了,才懂得感怀与选择,几多感动潸然泪下,几多情怀千回百转,敢恨敢爱,敢面对敢负责,真情执着不离不弃,无悔选择尽心尽力,无愧于心,无愧于今,心宽自有顺风船,历经艰辛何怕难。
人生就一次远行,路有平宽和坎坷,一个人,受过伤才知道痛,跌倒才开始成长,生活有时令人沮丧的,人生总感觉让人无望,总是在意别人的言论,点评是非中过来,总是争强好胜,其实那只是自己虚荣心太强,其实,人生就那么简单,多点快乐,少点烦恼,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闲了就找朋友聊聊,做一个最单纯的人,走一段最幸福的路,很多时候自己的无所谓,隐藏心里那一点在乎感,总想突出自己,总想比别人更加努力,得到的失去的,总感觉不平衡,这就是人生,生活总有想不到的,你真心付出了,
没有回报,你做了一切该做的,现实不理想,其实生活中,不可能事事如意,人在红尘过,不可能样样顺心,未从沙漠过,哪能见绿洲。
人生的道路不可能一帆风顺,有荆棘有坎坷,有沉醉也有断肠,或流转或流逝,剩下的才是真正想要的,该走就走,该留就留,或有情或无情,属于自己的才是真正拥有的,无主的是一滴水,无助的是一粒尘。何必总是为难自己,有些情,强求会伤,有些爱,挽留会痛,学会珍惜更学会遗忘,一辈子不长,对自己好点,选择自己所爱的,爱自己选择的,人生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于心,无愧于自己,艰辛几多,尽在感悟品尝,伤感几多,尽在微笑向阳,风雨几多,尽在拼搏顽强,经历几多,尽在懂得欣赏,雨过才显彩虹,苦过才懂满足,醉过才知难忘,爱过才有芬芳,用心感悟岁月的冷暖,体味人生的清凉,把爱深藏,一路珍惜一路前行。
人生,就是一场跋涉,蹒跚的脚步一直在走着,忙碌的生活一直在奔波着,有些人在微笑,也许是身不由己,言不由衷,有些人在流泪,也许是心存感动,不言不声,忙忙碌碌的生活历练久了,才懂得什么是辛苦,风风雨雨的人生经历多了,才懂什么是情重,人生于我们就是忙中有乐,苦中作乐,就算流再多的泪,也不喊累,就算受再多的苦,也能承受。给自己一份宁静,用坚持支撑着内心的守候,给自己一份力量,不断的跌倒依然有不变的值得,人生只有走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鲜活的是生命,只有活着才有继续,只有拼搏才有收获,用希望去追求,用坚韧去扛着,用汗水去言说,忙碌的是身,充实的是心,美好的是生命,收获的才开心。
事业不是永辉煌,前行总会遇沟坎,情缘总有苦辣甜,不要求别人为己,不苛求自己求人,路不通时会拐弯,解不开的就忘记,事难做时就少做,学会放下准备错,缘渐远选择随意,虽然有时不如意,一切掌握靠自己,开心面对,做事不觉累,快乐自己,感染所有人,哭就畅快淋漓,雨后必现彩虹,笑就随心所欲,知足才会常乐,若要快乐,就要随和,若要幸福,就要随缘,快乐是心的愉悦,幸福是心的满足,别和他人争吵,别和命运争吵,无计较之心,心常愉悦,尽心之余,随缘起止,随遇而安,心常满足,你随和,愉悦的是自己的心,别人计较,苦闷的是他自己,一天的心情靠随和,一生的幸福靠随缘,心智才会成熟,心善才会宽广,路不平时多努力,风雨人生你就行,坎坎坷坷人生路,风风雨雨红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