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没输只是他们赢了体裁作文
我不是一定要赢,我只是,不喜欢输的感觉!
由于高考失利,迫于现实的无奈选择了一所自己之前从没放在眼里的学校。理所当然的,与别人就拉开了令人不可企及的距离,嘴上虽然不说,但心里,怎会甘心?可既然选择了,就该喜欢自己选择的,在这条路上踏出自己的专属色彩!我起点低,终点可不见得。给每棵草开花的时间,给每个人证明自己的时间,不要盲目地去拔一颗草,更不要急于去否定一个人,因为你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我不是一定要赢,我只是不喜欢输的感觉!
选择了一所大学,往往就是选择了一种信仰,选择了一条未来的人生道路。告诉自己:再哭再累,只要坚持往前走,属于你的风景终会出现,只要是自己选择的,那就无怨无悔。过去只可以用来回忆,别沉迷在它的阴影中,否则永远也看不清前面的路。我希望躺在向日葵上,即使沮丧,也能朝着阳光。暖暖又明媚的阳光,懒懒地洒在身上,蓝色的天空好清亮,梦想也有些不寻常。因为信仰。即为信仰而来,千万不要让信仰失去,因为你除了它,什么都没有。我不是一定要赢,我只是不喜欢输的感觉。
每个人都想成功,可不是每个人都会成功。痛苦来临时,不要总问:“为什么偏偏是我?”因为快乐降临时你可没有问过这个问题。一个人可以失败多次,当他停止抱怨别人的时候,就是成功的开始;把时间花在进步上,而不是抱怨上,这就是成功的秘诀。我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由于上帝不让任何东西完美,于是人类才有了对完美的渴望。我不是一定要赢,我只是不喜欢输的感觉。
我们没输只是他们赢了
实现梦想的路上可不是坦坦荡荡,我们会迷惘,会彷徨,会手足无措找不到前进的方向。《北爱》中说,也许有一天,我的理想会接二连三地受创,但我不会动摇,因为我坚信那是对的,我会继续追寻自己的梦想,我也相信早晚有一天,我会遇到一个真正懂我的人,给我力量。所以你要尽全力保护你的梦想,那些嘲笑你梦想的人,因为他们必定会失败,他们想把你变成和他们一样的人。我坚信,只要我心中有梦想,我就会与众不同,你也是。对于很多人来说,梦想就是根会发光的羽毛,虽然无法逃避凋零的宿命,但借助它短暂的力量,我们却可以看到意料之外的光芒。你坚持了你的梦想,幸福就会来敲门把你看望,纵然你不在家,幸福也会坐在沙发上,喝着咖啡,静静等待你的归航。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我不怕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蒲公英有理想,才会用飞翔表达自由,我有梦想,无论怎样都不会把它遗忘。我不是一定要赢,我只是不喜欢输的感觉。
拥有远大的梦想并不荒唐,不要说我狂,应该是很狂,非常狂。每一种现实的实现,都是由梦想演变而来,如果你连做梦的勇气都没有,那永无改变的可能。一个人能做出一万种姿势。每个人的人生都有无限种可能,姿势的改变其实就是你潜能最大限度的开发。每个人心里都有一片戈壁滩,而我们一生的事业就是让那里开满鲜花。我们在过去与未来,在时光的边缘,寻找属于自己的梦,只为在梦里,听见花开声音。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株妙法莲花,在浩渺的水边,那些美丽的蝴蝶围绕着洁白的花瓣画翩翩的弧线。我用锦囊收留它们,枕我如歌的年华。另一些不知名的野花,热烈地开在烟雨和鹧鸪声里,也曾是带雨的诗和动情的谣曲,在梦中为我托起美丽的篇章。不管追梦的路上有多么坎坷多么荒凉,我梦想的脊梁,依然高高在上。我不是一定要赢,我只是不喜欢输的感觉。
有梦想还需要信念。拥有了坚定的信念,才能为你梦想的实现保驾护航。
信念是千里长堤一沙一石的凝聚,一点点的累积;信念是春蚕一丝丝的环绕,一丝丝的坚持。 信念是夸父逐日的大步,是精卫填海衔着的沙砾。
疲惫时,寒梅的信念告诉你的: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心痛时,屈原的信念告诉你吧:路曼曼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沮丧时,杜甫的信念告诉你的: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成功的信念在人脑中的作用就如闹钟,会在你需要时将你唤醒。对明天做最好的准备就是今天做到最好,当天才不努力时,勤奋可以战胜天才。
I'll never say die!!!
在那不遥远的地方,埋着你的梦想,散发出微小的光芒,那是属于你的土壤,等着你去开掘宝藏,就算一路跌跌撞撞;
在那不遥远的地方,有我为你鼓掌,坚强是你一贯形象,那是属于你的方向,放开手去追逐希望,心中的某个地方。
而今已二十岁,二十岁的时间究竟有多长,就像我不知道永远究竟有多远。而我知道的是:我的梦想,还在路上。
我不是一定要赢,只是输的感觉我真的不喜欢。你是不是也有同样的感受呢?那还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