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花开放朝太阳?什么人儿拥护共产党?葵花儿开放朝太阳,老百姓拥护共产党。
什么花开放蜜蜂引?什么人的话儿记在心?杏花儿开放蜜蜂引,毛主席的话儿记在心。
共产党怎么样,她给人民出主张,老百姓拥护共产党。 毛主席说什么,民族团结打日本,毛主席的话儿记在心。
2.毛泽东是人民的救星
郭瑞贞 唱
谭纪新 记
天上有个北斗星,地上有个毛泽东,毛泽东是救星,中国人民齐尊敬,哪呼咿呀嗨乎嗨,他是百姓的大救星 哪呼咿呀嗨乎嗨。同胞们,仔细听,城里的炮声响隆隆,打据点,攻前城,赶走那些鬼子兵,哪呼咿呀嗨乎嗨,安居乐业享太平 哪呼嗨呼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