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雁外语四年级梁赜齐
我是一个10岁的女孩。在父母眼里,是个永远长不大的小不点,但我总认为自己已经懂事了。
我喜欢幻想。你看,我没见过长江,却幻想站在江畔,领略大江滔滔东去的雄姿;我没见过泰山,却幻想站在泰山之巅,陶醉在日出的佳景中;我没去过森林,却幻想在茫茫林海中穿行,尽情拥抱绿色的生命。
我喜欢漂亮。自己有一头长长的秀发,总爱变换花样的梳理,今天一个马尾辫,明天一个小抓髻,再穿上妈妈给我买的美丽衣裳,配以虽不大却富有神采的双眸,一张伶牙俐齿的小嘴巴,活脱脱一个小美人。
我喜欢助人,那是一种快乐。有一次考试,我发现前桌的刘芳在叹气。我拍拍她的肩膀问:“怎么了?”她指了指钢笔,我明白了,把钢笔递了过去,她冲我笑了。考完以后,她感激地说:“多亏你了,我要给你记一大功。”我开玩笑说:“何必客气呢,酸溜溜的。”说完我们都开心地笑了。
对了,我还有个最大的弱点,那就是做什么都五分钟热度。读了本故事书,便想当文学家,听了几首歌,就想当歌唱家,??记得三年级时,我又迷上了书法,每天早起晚睡地练字,可没坚持半个月就又改行了。妈妈说我没长性,真的呀!
我就是这样一个人,评价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