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走进我的阳光空间。
我是快乐男孩-韩沛峰,妈妈说我的名字寄托着长辈的希望:希望我立志超群。说来也巧,从小学到初中,我在班级的号次都是一号。
当老师告诉我们巾山小学的网址并打开它时,美丽的界面令我眼前一亮,有空就上去“灌水”,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小有成就,做了学生天地区的版主,当时欣喜得飞奔起来了。
渐渐地,我开始了技术的研究,虽屡战屡败但仍屡败屡战,继而升任TOP浙江网检查官。
在六年级的少代会上,我竟被选为科技部部长,负责校刊编排。满心欢喜,踌躇满志,一次次的修改,一次次的编排,终于印出了首份校刊,得到了校长在结束典礼上的表扬,当时的心情啊真如孙猴吃仙桃——美极了。
走出电子空间,吉它和象棋令我的生活丰富多彩。五彩的旋律陶冶情操,让我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得以放松;智慧的棋子磨砺人的意志,锻炼人的思维。在乐曲中战斗,在沉思中升华,吉它和象棋是我快乐的伙伴。
初中新舞台,看我多精彩。无论是电子操作还是文艺活动,只要需要,我一定第一个上。
这就是我,灿烂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