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茫茫人海中你可能认识我,也可能不认识我。我和每个人是不同的,我是一个只想进步不想退步的我。
我叫×××。今年10岁,我是一个可爱漂亮的小女生,我有一张胖乎乎的脸,脸上有一双不大不小水汪汪的眼睛,上面还有两条弯弯的像月牙似的眉毛。 我是一个聪明、有好奇心的的女孩。我对生活充满了希望。
我是一个细心的孩子。记得有一次,我有一道数学题不会做,妈妈走过来,和蔼地说:“珂珂,不会做就别做了。”我说:“这可不行”。我自觉地抱起“教材全解”仔细地查了很多资料,最后在我不懈努力下,终于找到了那道题的答案。
我还有许许多多的爱好,比如:画画,写书法??但是我更喜欢看课外书,因为书里有学不完的知识,有做人的道理,还有好词好句。如果你能把一些好词佳句记到你的脑海里,那么写作文就能做到“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了。这样你的作文一定会写得栩栩如生更精彩。除此之外,我每天还有一门“必修课”那就是弹古筝。记得五岁那年,我突然喜欢上了民间乐器,所以妈妈就让我学习了弹古筝,一开始感觉简单好玩,慢慢地随着级别的升高,我感到了枯燥乏味。但我却坚信:冬练三九,夏练三伏,风雨过后总会见彩虹,最后我坚持了下来。在近几年,我参加了多次比赛,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这就是我,你了解我了吗?你想和我做朋友吗?如果你想和我做朋友的话,我会珍惜你这个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