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串词
2013年“六一”汇演节目主持词
合: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节日好!
女:今天的阳光最灿烂,每一片树叶都是那样鲜亮!
男:今天的鲜花最绚丽,每一片花瓣都在翩翩起舞!
女:我们的笑脸啊,比阳光还要灿烂。
男:我们的心情啊,比鲜花还要绚丽。
女:轻轻地,屏住呼吸,
男:每一颗澎湃的心啊,激动地要跳出胸膛,
女:这一切都在提醒着我们:六一国际儿童节——来到了! 合:这是全世界儿童共同的节日,是我们盼望已久的节日。
女:在深深浅浅的梦里,六一是柔和的,她伴随着槐花的香味悄然而至。
男:在愈久愈浓的记忆中,六一是甜美的,他在我们热切的期盼中,欣然赴约??
女:今天,我们在此欢聚一堂,掩饰不住心中的喜悦,登台演出,展示自己的才华,庆祝自己的节日。
男:接下来举行升旗仪式,请全体起立,向后转,升国旗,奏国歌! (升国旗,礼毕)
女: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胡林浩校长上台讲话!
(校长发言)
男:感谢胡校长的发言,接下来宣布今天的活动流程。
(流程:1、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2、表彰年级前三名3、文艺汇演)
男: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今天我们会有一批优秀的学生光荣的加入少先队,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成为少先队组织的一员。请,岀队旗!(播放音乐)
女:下面我将宣读新队员名单,请念到名字的新队员到台上来,同时 也请老队员上台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
一(1)班: 王雨妍 余梦阳 王雨婷
梁浩琪 陈 博 史琪昂
一(2)班:严雨洁 李雨梁 梁媛媛
冯荣俊 代馨缘 余全玉
(主持人停留几秒,待人员集合)
二(1)班:赵慧良 戴倩倩 梁 悦
代智敏 徐文龙 赵 辉
二(2)班:代梦瑶 余娜娜 张梦幻
鲍姗姗 冯传萍 陈明磊
(主持人停留几秒,待人员集合)
三(1)班:杨雨婷 胡振涛 仇安定
徐 李 刘宝徐
三(2)班:岑家洋 陈艳梅 梁雨馨
陈德雨
(主持人停留几秒,待人员集合)
四(1)班:杨 梅 代 磊 张文杰
张恩红 余多凤 金继宝 余润文 胡浩楠 任紫盈 梁雨涵 余传伟 李子悦 余周群 李金景 余飞洋 戴嘉嘉 王丽园 代蒙蒙 金多磊
四(2)班:余丽娟 杜羽彤 蒋丽红 余周双 仇浩阳 严玉玉 高亚楠 梁梦成
五(1)班:李让欢 代俊伟 陈晓敏 高万政 赵 敏 五(2)班:杨 晓 余周波 赵玲玲 赵微微 胡花龙 左从文
(主持人停留几秒,待人员集合)
男:此刻,佩戴鲜红的红领巾,我们将铭刻队训。
女:此刻,佩戴鲜红的红领巾,我们将遵循队章。
男:亲爱的队员们,我们是新世纪的雏鹰。
女:我们是新世纪的未来和希望。
男:接下来,请大队辅导员年娜敏老师带领新队员在队旗下宣誓。 女: 下面请老少先队员代表胡双林上台发言。
男:下面请新少先队员代表戴蒙蒙上台发言。
女: 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到此结束。
三、表彰
男:下面对期中考试年级前三名进行表彰
男:获得一年级年级第一名的同学是一(1)班 陈博,第二名的同学是一(2)班余润文,第三名的同学是一(1)班余梦阳 。
女:获得二年级年级第一名的同学是二(1)班 桂夕,第二名的同学是二(1)班曹晶莹,第三名的同学是二(2)班 路雨洁、梁雨涵、余周杰。
男:获得三年级年级第一名的同学是三(1)班 张梁,第二名的同学
是三(2)班缪胜胜,第三名的同学是三(2)班梁馨瑜 。 女:请以上同学赶紧上台
女:获得四年级年级第一名的同学是四(1)班高宁,第二名的同学是四(1)班王雨洁,第三名的同学是四(2)班 代宇航、戴书毅 。 男:获得五年级年级第一名的同学是五(1)班 戴静怡 ,第二名的同学是五(1)班 陈浩宇 ,第三名的同学是五(1)班 樊俊杰 。 女:获得六年级年级第一名的同学是六(1)班余晓蝶,第二名的同学是六(2)班 代璐,第三名的同学是六(1)班 张旭、张宇。 男:请以上同学上台领奖。
女:下面请杨东旭老师和周斌老师上台为获奖学生颁奖。 男: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祝贺这些同学!(待掌声)
女:希望在座的你们也能取得好的成绩,也能光荣地走上这个舞台领取属于你的荣誉!
三、节目串词
男:节目即将开始,属于我们的时刻即将来临!同学们你们做好准备了吗?(话筒指向观众)大声点!
女:让我们一起high起来吧!
1、男:天真的我们,动听的歌曲,优美的舞姿一起构成了我们烂漫的童年。下面请欣赏由校舞蹈队给我们带来的舞蹈《可爱的姑娘》,掌声有请。
2、男:带着六月的鲜花,披着六月的阳光,在这快乐的日子里,我们体验欢乐感受幸福。
女:沐浴着阳光,感受着雨露,让我们在属于自己的日子里和来自二
(1)班桂夕等同学一起携手去郊游吧!掌声有请!
3、女:幽默讽刺的语言能是我开怀大笑,能使我在轻松的氛围中感受语言的美妙。可是有两位同学偏偏喜欢正话反说!瞧!五(2)班的他们来了!掌声有请。
4、男:童年的我们心中总有着幻想,脸上总有着笑容,今天我们是舞台的主人。下面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请出二(1)班王梦媛等同学为我们带来舞蹈《大蜻蜓》。掌声有请。
5、女:同学们刚才看的节目很精彩吧!下面为同学们表演的是三(2)班徐一涵、陈汉文等同学组成的小合唱《荷塘月色》。掌声有请。
6、男:乡村是我们成长的摇篮,我们在这里感受着美景,快乐地成长。请欣赏四(2)班余玉玲、严文静同学带来的诗歌《乡村美景》,掌声有请。
7、女:同学们喜欢黄鹂鸟的歌声吗?下面有请桂夕、王雨妍等同学为我们带来歌曲《蜗牛与黄鹂鸟》。掌声有请。
8、男:春天是最爱下雨的季节,小雨沙沙沙,吵醒了爱睡觉的青蛙,唤来了在南方过冬的小燕子还邀请来了一群爱唱歌的小姑娘们,请欣赏由一(2)班小朋友带来的《小雨沙沙》。掌声有请。
9、女:嘿!大家发现了吗?有一群小麻雀正向我们飞来!瞧她们唧唧喳喳多快活!请欣赏四(2)班杜羽彤等同学为我们带来歌舞《簸箕上的麻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