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
秋天到了,天气渐渐变凉了。秋天的天空又高又蓝,就像一块蓝宝石。天空上飘来的云朵让这块巨大的蓝宝石更加漂亮。一群大雁从北往南飞,一会儿排成”一“字形,一会儿排成”人“字形。
秋天的树林是五彩斑斓的。银杏树穿上了金黄金黄的礼服,像是要去盛大的舞会。枫树换上了火红火红的衣服,天空似乎都变染红了,房子变红了,大地变红了??柏树和松树还是碧绿碧绿的,笔直地挺立着,就像些威武的解放军叔叔在站岗。
秋天的田野是一派丰收的景象。一阵风吹来,把稻田里的稻子吹变了腰,像在和土地说悄悄话:”我又丰收了!“一个个棉花雪白雪白的,就像天上的白云,要是棉花和白云在一起,都分不清是天上的去还是地上的棉花。豆荚颗颗饱满,风一吹,它们还”哗啦哗啦“地说着话,好像在告诉农民们丰收了,太阳一照,小豆子们就扑向大地。
秋天真美啊!
多彩的秋天
秋姑娘不知不觉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秋姑娘来到了天空。你瞧,那蔚蓝的天空上漂浮着几朵淡淡的白云。那白云一会儿变成可爱的牧羊犬,一会儿变成洁白的小猫,一会儿变成白茫茫的雪堆,让天空富有生机。不知是蓝天把白云衬得可爱,还是白云把蓝天变得富有活力。
秋姑娘和我来到了森林。我们看见了森林里有很多美丽的颜色:有火红的枫叶、有金黄的落叶、还有雪白的桂花飘落下来的时候,它们给大地妈妈盖上了艳丽的地毯。啊!大地妈妈一下子变得年轻了很多。好漂亮啊!往远处看去是以前五颜六色的海洋。
我和秋姑娘来到了果园,果园的果实都成熟。红通通的苹果羞红了脸,使劲往树叶底下藏,可是还是被细心的我找出来了。紫莹莹的葡萄晶莹剔透,看上去像一串串美丽的珍珠。还有红艳艳的石榴剥开后,向红水晶一样好看。这些水果产的我直流口水。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也是五彩缤纷的季节!我爱秋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