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
秋天到了,远处的树叶黄了,山上的枫叶红了,近处紫色的、粉色的、白色的菊花争相开放,看到此景我禁不住拿出画笔,画了一幅秋天的图画。
蓝天上飘着朵朵白云,大雁向南方飞去,它们自由的飞翔,一会儿排成人字形,一会儿排成一字形。
果园里的果子都成熟了,红彤彤的苹果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黄橙橙的橘子像一个个灯笼似的挂在枝头,红红的石榴穿上了新衣,咧着嘴笑了,一串串紫色的、绿色的葡萄像一颗颗宝石闪闪发着光亮,梨树上挂满了黄灿灿的梨好像一个个可爱的葫芦。
头裹毛巾的伯伯们摘果子忙的不亦乐乎,更是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开拖拉机的叔叔们一边往车上装着收获好的果子,一边聊着天,似乎在商量着怎么庆祝今年的丰收,又好像在讨论着明天的耕种计划;三五成群的孩子们围绕着装果子的篮子玩起了捉迷藏,也在分享着这幸福时刻。
我喜欢这幅图画,我喜欢秋天五彩缤纷的颜色。